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兴业投资:非农薪资不佳 黄金1250一线震荡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
兴业投资2017/12/11 15:11: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兴业投资:非农薪资不佳黄金1250一线震荡

2017年12月11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上周五受美国非农数据推动,先是快速下探1243.65,旋即收复失地,最高触及1252.25,最终小幅收星,整体围绕1250震荡。美国11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22.8万,好于预期19.5万,失业率维持在2000年以来最低水平,显示就业市场已经摆脱飓风的影响,并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强劲增长。不过,平均时薪月率增长0.2%,低于预期0.3%,年率增长2.5%,也不及预期2.7%。数据基本不会改变美联储本周加息的预期,但美联储可能鸽派加息,或利好黄金。

技术上看,日图连续大跌后在1250一线整理,有企稳回升迹象。

关键阻力:1252/1260/1266

关键支持:1243/1235/123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低位整理,缺乏反弹动能,但1240上方护盘明显,4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但短线存在整理需求,不过反弹力度有限。日内建议激进者124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先看1252一线表现。

白银

白银在连续大幅下跌后,上周五终于发出止跌反弹信号,但反弹动能依旧有限,最低触及15.69,最高上探15.88。美国非农数据参差不齐,不会影响美联储12月加息,但未必能够支持美联储鹰派加息,这可能给非美资产提供喘息机会。从盘面看,金银持续下跌,已经超卖,需要修正。

技术面,银价连续下跌后上周五收阳,随机指标倾向自超卖区域回升,有望进一步修正跌幅。

关键阻力:15.90/15.97/16.10

关键支持:15.70/15.63/15.55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低位温和反弹,动能不强,但下方存在支持。4小时图小幅回升靠近下行的MA20,有望向上突破。日内建议15.70上方轻仓做多,上破15.90跟进。

铜价仍维持在低位整理区间,波幅相对有限,但有望进一步修正此前跌幅。中国数据显示,中国11月进出口增速双双高于预期,其中出口年率增长12.3%,几乎是前值的一倍,进口增长年率增长17.7%,好于预期的13%。另外,周末数据显示,中国11月CPI年率增长1.7%,低于前值1.9%,降低中国将很快加息的担忧。盘面上看,铜价连续低位整理,仍有望继续修正此前猛烈跌幅。

技术上,日图连续企稳,随机指标自超卖区域倾向回升,有望进一步反弹。

关键阻力:2.9940/3.0230/3.0330

关键支持:2.9550/2.9410/2.923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维持在低位窄幅整理,略偏向上突破。4小时图小幅整理跌势,上行动能不强,但多头动能有所增加。日内建议2.9550一线做多,关注2.9940一线表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

HYCM兴业投资(英国)拥有40年历史,是外汇交易的全球性领导品牌。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管理局(FCA)授权和监管,客户资金安全可靠。通过兴业投资移动端、网页在线或下载版交易平台,客户只需单一账户即可完成包括外汇、金属、能源、农产品、股票和指数在内的所有资本市场产品交易。公司所有产品以金融交易所和银行交易价为参考,从报价到成交高度透明度。从始至终,兴业投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投资体验。赞一下

8959igLkX5uiO$aXAGC892AC7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