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论金:12.11黄金.原油行情预测附解套

子龙霸金:12.11本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黄金.原油行情预测附解套
子龙论金2017/12/11 07:56: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月的超级非农周就这样平静的结束了,现在金价持于1248美元附近;这一周行情走下来可以说空头一路突飞猛进,反观黄金多肉被大的溃不成军;尽管周五的非农行情差强人意,但是黄金本周已经连续第三周收跌。超级非农周的结束,标志着12月年末行情正式开启,下周黄金市场将迎来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12月是否如期加息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而投资者最为关心的则是黄金后市的方向,周五金价跌势放缓震荡收尾,后市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测试1260的关键位置,还需要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声明的指引。

黄金周一开盘策略

黄金从周线图来看,上周周线以小阴线跌破布林带中轨,周线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中部死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空运行,但是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周线级别已经下探60周均线支撑,此位置短线将会给黄金形成一定的支撑,本周开盘于1274.4,目前报价1247一线,基本上已经确定黄金本周周线收阴,那么黄金下周继续下探,将会成为既定的事实,那么大方向肯定保持反弹逢高做空的思路不变,从日线图来看,黄金跌破1123到1204的长期上升趋势线,那么很明显日线将会继续运行空头走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指标超卖,有反弹修正的必要,同时黄金运行了一个日线级别的5浪,子龙霸金zlbj18目前黄金运行的是下跌3浪的3浪下跌,即将运行到波段1204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240区域,此位置是日线图关键节点,操作上第一次触碰将会有反弹,关注1255和126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40和1235一线支撑位。

——随着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延长减产“靴子落地”,近期油价在美国原油库存和原油产量之间纠结不已,虽然页岩油企业以上种种举动难以在短期内影响油价,但在低油价倒逼石油企业改革,油企逐步减轻对高油价依赖的背景下,加之关键油砂成本大降令其需求迅速攀升,提高了油井的效率和产能,对于原油多头而言,长期坚定看涨油价可能不是“明智之举”。

原油周一开盘策略

周中大跌,周尾反弹,继油价承压59关口后,回撤最低56下方,幅度还是比较大,周线上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阴住,实体部分收过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则有意拐头下探,周线方面整体表现仍倾向空头为主。日线方面,连续两日反弹让日线上录得两连阳,实体价收过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却在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看似反弹迹象明显,但趋势线压制就在58一带,加之上方还有59高点强阻力,因此日线的看涨特征不一定就是真实。原油价自确立59关口阻力,连续下行走出的空间不大,接下来要是没有基本面的有效支撑,或石油输出国的减仓份额不大,那么油价还会进一步回撤,所以下周盘初油价在58关口下继续看回撤即可。

寄语: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来保驾护航,请你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能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更何况投资市场本来就是危险重重,投资在市,犹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子龙认为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不乱于心,不困于行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甚好!我是子龙,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子龙霸金,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亏损一定有原因,盈利一定有方法】

责任编辑/子龙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