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学仁斩金:12-11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加息的脚步让利润奔跑

学仁斩金;12-11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跟紧加息的脚步让利润奔跑
学仁斩金2017/12/11 07:57: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加息已成事实空头或持续

周五发布的陈述是美联储12月会议之前的最终一份非农陈述。华尔街日报剖析师Chaney以为,此次数据体现靓丽,因此不太可能影响商场对美联储鄙人周会议上加息的预期。不过,现在更令人忧虑的是薪资增速的持续放缓。而最新的陈述显示,美国每小时薪资月率和年率仍处于低位,这将会加剧美联储官员们对通胀的忧虑,关注学仁斩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美联储在2018年的加息脚步。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线大阴收线,日线连续收跌,空头强劲;虽然非农数据影响有限,但是后面还有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打压,而且近期黄金市场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金价反弹,因此月月认为黄金多头依旧不容乐观,但是月月提醒一点,跟前面黄金大跌大涨不延续的过山车行情不同,1260关口跌破之后其实就可以确定黄金中期的方向了,而且本周盘中周二美盘大跌,周三延续跌势,周四进一步延续空头;虽然周五走震荡,但是短期调整之后月月预计依然会回到下行趋势当中,因此下周黄金行情看震荡下行,那么上方首要阻力我们需要关注1252/55的阻力位置,其次是1260强阻力,下方关注1243周线支撑,其次是1233强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252-54附近做空,止损1257,目标看1247-43

2,黄金回踩1243近做多,止损1238,目标1250-1252、

原油操作策略

上周五原油如预期的延续承压回落,跌破57,且一度回踩至56下方,日线收得一大阴线。日图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下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上方受MA5均线压制表现明显。但是底部回调之前的交易密集区55.7开始强势反弹,短线关注MA5均线57.0压制,只有突破57.0一线后才能重新打开上方多头空间。4小时线上,油价自触及55.80一线一来,K线连阳上攻,目前再录得2根大阳柱,并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下方交投,此波上涨带动MA5强势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并与中轨于56.8一线形成支撑,目前布林带中轨平缓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有缩量,4小时短期走势偏多发展。综合来看,油价日内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日线大概率收大阳。原油反抽力度出乎意料,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若后市能再次企稳中轨上方,此次反弹将会看到60-62美元,综合来看:重点关注上方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8一线支撑,日内操作上学仁斩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回踩56.8附近做多,止损56.4,目标57.5-57.8

2,原油反弹57.9附近做空,止损58.3,目标57.2

撰文;学仁斩金

【学仁斩金】-做单手法

震荡:宁可不做,不可做错

单边:宁可做错,不可不做

顺势操作,严格提醒止损,准确把握进场点位,让每个客户放心进场,准确把握出场点位,让每个客户都能赢取最大收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