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杜晓玥:12.11黄金在加息将迎来高潮?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杜晓玥:12.11黄金在加息将迎来高潮?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杜晓玥2017/12/11 06:49: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周一好,上周五的非农虽遭遇机构拉盘,但依然走势偏空,空单的朋友一路获利,看多的朋友就比较麻烦了,晓玥非常担心,所以在周末想好了应对多单被套的一系列应对措施,现在你只需要把你被套的点位,仓位,资金告知晓玥,一切有晓玥,晓玥帮你。

==黄金消息面解析==

上周受到税改的影响,黄金走出了30个点的跌幅,日线连阴下跌,给出了看空信号,周五非农数据依然利空,这周五的美联储加息也是利多美元,利空黄金,众所周知,美元越高,金价越低,它们呈现一个反比的关系,种种迹象都是利空,晓玥说过,在投资市场中一定要顺势操作,所以这周的黄金也会呈现一个空头的趋势,不过趋势应该是在周三开始,晓玥会及时在朋友-圈更新黄金走势行情,以便朋友们实时了解行情,而不会浪费自己的生活工作时间。

==黄金技术面分析==

如果前两周的下跌是前戏的话,那这周的行情就是高潮了,这周四的凌晨美联储加息,晓玥倌-MACDdxy将会与你们并肩战斗。非农前期单边阴跌,非农反而波动并不大,行情下跌有所减缓,后面的黄金走势可能没那么容易跌,但美联储加息在即,空头趋势大势所归,所以短期内不会止跌,起码加息之前还可以跌几天。

非农机构拉盘,反弹至1252回落,所以1252是第-一阻力,晓玥讯.1426-4860-09不确定周一周二会不会二次测试阻力,也许只会在1245震荡,另外第-二阻力在1260,因为非农在短线上是止跌的,所以很大的可能周初会反弹超过1252,但在1260一线还是可以做空,上周的低点阻力实际上是1270及破位的1260,但因上周的跌幅却是大,行情较弱,所以要先看1252,周初看跌的话在1230一带,1220-1230区域可能会有支撑,或者至少会停顿震荡,然后基本上差不多就要等加息了。

==黄金操作建议==

日内走势,黄金1251空,止损1256,目标1230!

非农亏损的朋友就不要再烦恼了,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你还有机会,美联储加息就是机会,晓玥的团队已经在制定加息的操作策略,机会是要靠自己把握的,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了,只有把握住机会的人才有可能成功。

--以上文章由杜晓玥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