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2.11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佳玉品金:12.11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佳玉品金2017/12/11 06:41: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周五发布的美国就业数据强于预期,也表明美国经济体质健康,暗示美联储将一如预期在下周升息。就业数据发布后,美股和其它全球主要股市上涨,美元势将录得第五日上涨,黄金则在剧烈震荡中上涨。预计下周美联储将宣布升息,并为进一步升息提供指引。美联储之前预计明年升息三次。其可能会令黄金承压,因利率上升将推升国债收益率,降低无息资产黄金的魅力,而令美元受到提振。

黄金:从周线图来看,上周周线以小阴线跌破布林带中轨,周线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中部死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空运行,但是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周线级别已经下探60周均线支撑,此位置短线将会给黄金形成一定的支撑,本周开盘于1274.4,目前报价1247一线,黄金再次收的大阴线,那么黄金下周继续下探,将会成为既定的事实,那么大方向肯定保持反弹逢高做空的思路不变。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跌破1123到1204的长期上升趋势线,那么很明显日线将会继续运行空头走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指标超卖,有反弹修正的必要,同时黄金运行了一个日线级别的5浪,目前黄金运行的是下跌3浪的3浪下跌,即将运行到波段1204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240区域,此位置是日线图关键节点,操作上第一次触碰将会有反弹,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自跌破1260以来,黄金运行了一个极端下跌走势,黄金快速下探1243区域,短线黄金保持低位震荡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低位超卖,Stoch指标低位金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还有反弹需求,等待指标到位,继续进场空单操作,本周重点关注上方1255和126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40和1235一线支撑位。黄金操作思路:保持反弹逢高做空的主思路不变,同时提防1240的超跌反弹。

原油:美油虽然目前多空争夺,但是高位震荡整理走弱。上周周评我就说过周线高位收“上吊线”有调整回落的意思,本周确实走低回落,目前技术面上周线再次收得一根“上吊线”,空头示警信号比较浓,行情面临调整,那么很有可能接下来要走一次中线的空头,再次测试前期的支撑。日线上,行情先跌后涨,不过并没有突破前高,说明上方也有压制,日线短周期均线指标偏空运行,MACD持续缩量,本周上方重点关注58关口以及59关口,若还是无法突破,那么后市将会继续走低,下方防守支撑关注日线下轨55关口位置。周一操作依旧建议反弹偏空思路,上方短线压力关注58关口,下方短线支撑关注四小时中轨56.8位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