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朱爷论:上周假非农回顾及下周开盘策略付解套

不知不觉,周末又匆匆而过,我们又要开始忙碌了!盈利并非一朝一夕的事
朱爷论2017/12/11 02:42: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知不觉,周末又匆匆而过,我们又要开始忙碌了!盈利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我坚信这一点。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的稳健获利下去,一个好的心态是首要的。好的行情固然伴随着机会,但是如果你把握不好,单子一再止损,心态容易被影响,这种情况我建议休息调整一段时间,不要看盘面,以免因小失大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在不影响正常家庭生活和工作的情况下,根据你的自身情况酌情操作,且不要盲目,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在这里等你,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找朱老师交流。

非农为何利空不跌?

首先我们要关注此次的非农数据,北京时间周五(12月8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11月非农报告。数据显示美国非农人口增加,失业率创2000年来新低,各项数据显示美国经济逐渐好转,那么这将对黄金是一个不好的讯号,虽然非农夜没有如期走出大空行情,但是黄金后市也十分堪忧。

此外关于美联储加息我们也要提起重视,本次的非农数据靓丽,美国11月失业率稳定在4.1%,不太可能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加息的预期,但可能影响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的力度。而一旦提高加息力度,美指的强力反弹也会再次打压黄金。所以整体看来,朱老师认为黄金由于非农行情的提前消化并没有进一步走低,但是后市依旧不容乐观。

非农探底回升,下周一黄金还会跌吗?

目前来看黄金依旧处于空头的阴影下,也就是说我们方向找到了,只要坚定就好了。本人认为上方关注阻力1252,下方支撑就不要去看了,在加息的阴影下我们果断做空就好了,但是朱老师不建议低位追空,还是以反弹空为主。

关于被套,朱老师认为我们重要的不是被套后如何完美地去解套,而是前期如何不被套,风险控制要做,止损要带,这些都是做单的常识,希望朋友们能够明白。但是如果你已经套单,那么笔者还是给出一点小小的建议。

1、手里有追空在1244附近空单没来得及出的朋友不用太担心,行情目前有所回落,再者美联储12加息在即,行情整体还是偏空,要么耐心等待回落保本先出局,或补仓拉低均价等回落整体获利出局。

2、至于在1255-1260有多单的朋友,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高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这样的好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绿色数字和那么多的单子。

3、1260上方甚至更高的,目前来看套的很深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只有用反弹锁损的方法去先控制住风险,因为这个点位割比较心疼,除非是真的想更快的方法,舍小为大,不然你的单子更难出来,这不仅是魄力也是一种智慧。

文/朱爷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