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刺金刀:论势黄金获得支撑再回1260触压力,原油中线空!

论势:黄金获得支撑再回1260触压力,原油中线空!
刺金刀2017/12/11 14:42: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黄金破位1300-1260区间创出新低,上周黄金市场前四个交易日均维持下行,周五盘中非农数据虽表现积极,但由于此前大幅下行提前消化非农预期,待到非农时,市场的看空情绪自然会锐减,其中纽期金大量买盘力量的融入推升金价走高至1252美元,随后回落最终收于1250下方,走势仍旧表现低迷。本周即将迎来重要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此次会议中提高利率几乎是板上钉钉,对于强势中的美元会再度给予提振,黄金承压再破低点显得理所应当,逢十二月难逃下跌的魔咒似乎不可避免。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周线以大阴线收尾,短期的趋势肯定是难以逆转,技术形态看好进一步下跌,日线级别,下跌趋势明显,但短线在1245附近寻得支撑,下跌已经有所放缓,急跌之后也有反弹需求,黄金短线走势可能震荡上行,直接跌破1243上周低点一线,可能性不大,金价两次触及1243一线都未能下破,那么日内的行情,依托1243附近的支撑来做多,日内依然有可能反抽一波再跌,反抽还没有到位,自黄金跌破了1260一线后,金价持续走弱,而1260也成为了行情的关键阻力,反弹有望见1255-1258附近的阻力,我认为日内到达这里做空才是最佳的选择。

黄金操作建议:1246左右一美金多,损1242,目标1253-1258

原油这里不做过多分析,本周将迎来OPEC原油月度报告,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不过基本面飘忽不定,我们以技术面为主!早盘原油开盘后震荡走弱,从上周五高点到目前已经调整0.8个美金;并且上周五日线收取一根上影小阳线,直接遇阻57.80之下,反趋势线压力构成较强的*!今日依然重点关注,上方57.50~80区域强压力,向上突破则看多头进一步冲高,试探58.50以及59.0区域,不过这种走势概率不大!那么,下方我们关注56.50~70区域支撑,上周五多头上涨点,存在较强支撑;向下不破则继续震荡修正,下破将向下测试56.0~55.80关键支撑位置。那么,操作上,则建议以57.50~80为*逢高做空,目标56.50~70破位看跌56.0~55.80;如空头下跌不利则可短多或者空单做换手操作

原油操作建议:57.5-57.7区域做空,止损58,目标56.7

本文有论势编写,转载请说明出处,人若无名,便可专心练剑,君子务本,方能厚积勃发,论势,趋势盈利的倡导者,顺势,轻仓,止损预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