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丽的上官轩儿:黄金抄底?周一开启中长线空?

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每一天我都站在行情的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
美丽的上官轩儿2017/12/11 07:01: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轩儿前言——

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每一天我都站在行情的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个清晨都有一个新的计划奉献给每一个你,我是上官轩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才能见人心。

周一黄金走势分析以及策略布局:

周线上,黄金还处于上升节奏的回撤调整阶段,此波的趋势支撑在1225附近,布林带下轨支撑在1221,这是其一。

日线看,日内完成了5浪下跌的过程,目前正处于第五浪下跌的过程,那么5浪完成之后,将完成驻底,故趋势来看,宣布加息后,极有可能完成驻底,黄金将迎来抄底契机。

4小时上,黄金上周维持阴跌下行,具有完好的下跌趋势线,周五非农冲高触及1252一线,承压于趋势线继续回落,那么本周趋势依旧看1252承压下行,在此位置放空即可。

核心思路:下周黄金依旧看空,趋势上考虑1225-20附近见底。

短线操作:1252空,损1256,目标1240

上官轩儿——12.11上周做单回顾:

上周黄金经历过暴跌,一度从75跌到64附近,机构的二度砸盘,初请数据的利空,都加速了黄金的下跌,而非农却意外爆冷,人们似乎经历了一场“假非农”,行情如此,我们也只能默默承受,不知道你们的收获如何?轩儿这边上周带实仓客户做单的情况还是很好的,客户多多少少都赚了点,上周总共给实仓12单,其中有11单盈利,只有一单亏损,总共获利44个点!我对这样的成绩还是很满意的,希望自己的团队可以再接再厉,带领更多的朋友们赚大钱!

2017年也只剩下一个半月,为了尽快帮助大家赚到钱,轻松过个肥年!上官轩儿团队特别为大家制定了不同的资金方案,帮助更多朋友们盈利,也帮助亏损的朋友们尽快回本!针对性的资金管理方案分为以下三个系列:

1、短线翻仓策略:启动资金3万美金,本人上官轩儿时刻把控风险,短线持仓不超过4小时,单笔止损不超过2个点。以百分之三十的仓位实现短期快速盈利翻仓。

2、趋势化中线交易:启动资金5-10万美金,以中线趋势化交易位基础,每单中线利润不低于17个点,止损不大于5个点。以百分之二十的中线单为盈利基础,再加上短线翻仓策略扩大利润。博取利润最大化。

3、稳健启动资金10万美金及以上,以量化对冲交易为操作策略,采用低频操作,多品种中长线交易,以高于百分之十五的仓位,进行多品种获利,预期至春节前收益达到35%。

轩儿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有可能错过了我;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我是上官轩儿,一个为你们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信我之人必信我,我也只带信我之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