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朱爷论:12月11日美联储加息来临,黄金周初建议

顺势轻漂漂、逆势乱糟糟,跟上单单赚,错过把把亏,多少英雄在找顶的路上,
朱爷论2017/12/11 14:48: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顺势轻漂漂、逆势乱糟糟,跟上单单赚,错过把把亏,多少英雄在找顶的路上,多少枭雄扛单牺牲,这就是市场,一个最讲规矩,最不懂人情的地方,顺势的行情做起来不纠结,趋势,这是所有人经常谈到的话题,顺势,这是所有人嘴里念叨的词语,可是,多大的行情,多久的单边算趋势,怎么样的交易才是顺势,这才是需要反思和思考的问题,价格不断的上涨,把做多叫做追单,把做空叫做顺势,这是投资常犯的一个误区!即使别人不理解你的苦,别人不尊重你的痛,只要你尊重过市场的规则。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央行方面,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这四家主要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其中美联储很可能再次祭出加息举措,投资者也将寻找2018年政策线索;经济数据方面,在非农之后,本周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和美国CPI这两枚“数据炸弹”,鉴于这两个“超级数据”一贯的巨大影响,可能会引发市场“巨澜”。

上周四初请,周五非农,数据都整体显示美国经济回暖,虽然对通胀不明显仍有担忧,但并不会阻碍加息步伐。其次,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更是一个只看经济数据的掌门人,在各项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的情况下,更是为下周四加息提供了依据。最后,上周末税改通过后,提振美元,美国开始资本回流,企业回流,黄金承压一路下跌。加息后,将会再次提振美元,在税改与加息的双重压力下,黄金将会跌至何处,至少现在的1243不是底部。总而言之,做空才符合当前的黄金趋势,现在还不是抄底的好时机。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金价处于下跌趋势,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张口发散状态,多跟短期均线MA5、10、20均线上一直向下且持续向下压制没出现拐头迹象;从四小时看,5日均线走平,MACD快慢线有成金叉迹象,红色动能柱出现,短期有回调需求,朱老师认为今日操作上先以区间震荡整理为主,上方关注1253压力,下方关注1240阻力。

操作策略:

1、反弹1252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43;

2、回踩1240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50;

文/朱爷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