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诺晟:12.11加息未至黄金修整,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12.11加息未至黄金修整,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2017/12/11 23:57: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本周美联储将携手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掀起年内央行政策大戏的压轴高潮,并藉此定下2018年全年的政策基调。称美联储预期之中的年内最后一次加息行动势必将是各方瞩目的重中之重。不过,在近期以非农为首的美国经济数据并无意外,且美国政府再度幸免停摆的背景下,美联储如预期加息并无悬念,市场也早已预计到了这一状况,从总体来看,汇市走势暂时波澜不惊,而近期以来持续走强,不断刷新新高的比特币及其领衔的虚拟货币市场,却转而吸引走了投资者的相当一部分注意力。美联储将在本周二至周三(12月12-13日)召开年内最后一次政策会议,并将宣布利率政策决定。从事实上来看,早在9月份的那次美联储政策会议宣布启动“缩表”,并因而暂缓加息之后,投资者就已经纷纷押注12月的这次会议将是加息的最好时机。

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收得大跌,价格在周初1280高位附近开启了全面下跌走势,截止触及上周最低位1243附近已有近40美金的跌幅,这样的一个走势也完全打破了前期震荡的格局,同时也将走势拉入空头模式,价格接连冲破1260、1250两大关键支撑。本周美联储加息,对于黄金而言可能更是一大利空因素,因而本周黄金难言乐观,继上周的大跌后本周预计黄金将继续走低。

技术面上,日线上周五收阳止跌,也终结了上周日线四连阳,但即便反弹对于目前空头所建立的优势也无济于事,日线已经形成了明显的空头走势,布林带开口向下,短线黄金继续依托下轨运行,周五的反弹则更多是技术性的反弹修复,日线短周期均线也均呈空头排列;四小时图看金价继续维持下行走势,周五反弹受阻,短线以窄幅整理为主,上方依旧承压明显,诺晟预计整理完毕后价格将继续下探测试支撑甚至刷新新低,晚间操作诺晟继续以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52-1255阻力,其次1260一线,下方关注1243-1240支撑。

12.11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53附近空单进,稳健1255进,止损4个点,目标1243;

2.回踩1243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53.

每个人的投资之路都大不相同,只有经得起风雨,才能见彩虹,逆风飞翔才能锻炼雄鹰的翅膀,投资者也一样,风险与利润并存,把握当下,当你懂得如何取舍,盈利就离你不远了。

文/张诺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