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田止莹:12.11加息来临,黄金冰点将至,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田止莹12.11加息来临,黄金冰点将至,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田止莹2017/12/11 08:06: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田止莹12.11加息来临,黄金冰点将至,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朋友们,早上好!关键不是你能够挣到多少钱,而是你能留下多少钱,你能让钱怎样努力地为你工作,这就是理财。又见面了,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田止莹!

愉快的周末告一段落,又迎来了新的行情,本周即将开启美联储2017年最后一次加息。这次加息会让黄金彻底跌入冰点,黄金空头势必一路乘破竹之势,这波单边的空头行情,想必大家也期待许久。回想自从黄金跌至1260后,就一直在走宽幅震荡行情,每一次的反弹,总有许多人认为黄金1260是筑底,止莹一直都在很肯定的告诉大家,1260绝不是底部,从今年最高点1357下来的第一波下跌直接就到1260,这不符合黄金走势规律,大家更是忘掉了加息这一记重锤。还记得去年12月份加息,由于那是去年的第一次加息,所以黄金在加息前就开始下跌,到加息开始公布后,直接下挫30多个点,一根大阴柱直接拉到键盘。经历过去年加息的朋友想必还历历在目。虽然本周四的加息,已是今年第三次加息,但并不会改变加息对黄金的打压力度。止莹在周六的文章《田止莹12.9年尾告别非农再迎加息,下周再看黄金空头攻城拔寨》已经具体分析过从2015年12月17日第一次加息截止到2017年6月15日四次加息过程中,黄金在加息前后的行情走势的特点,总的来说,从加息前开始,黄金就开始受加息预期影响,走下跌之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来看看。目前我们来看今天黄金要如何操作?以及在加息前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

【止莹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金价周五震荡周尾,但是大趋势上很难改变空头格局,周线大阴收线,日线连续收跌,空头强劲;虽然非农数据影响有限,但是后面还有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打压,而且近期黄金市场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金价反弹,因此黄金多头依旧不容乐观。很前面黄金大跌大涨不延续的过山车行情不同,1260关口跌破之后其实就可以确定黄金中期的方向了,而且本周盘中周二美盘大跌,周三延续跌势,周四进一步延续空头;虽然周五走震荡,但是短期调整之后止莹预计依然会回到下行趋势当中,因此下周黄金行情看震荡下行。周一短期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253-55美元区域。

止莹总结:下周初开盘黄金还会有一小波反弹,上方压制看1252。在加息的预期下,黄金触碰阻力会再次开始下跌,周一酝酿可能不会大跌,周二周三开始发力,如果前期用力过猛,周四凌晨加息公布后,跌幅可能会有所减弱。如果前期跌幅不是很大,周四凌晨将会来挤猛药,一跌到底。止莹倌溦xzt7180提示加息前,重点观测1239位置,如果在加息前就跌得很变态,注意1212,因为要是真的破位1239不回头,1212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止莹黄金操作建议】1250-1252空,止损1256,目标1245-1244。

【加息前必须注意事项】

1.周四凌晨是时间点,所以尽量在之前不留套单,有盈利单可以减去一半或者大半,余下设好稍大一点的止损继续持有。

2.1252-1253反弹过掉之前,仍然是尽量高空为主,这种时候宁愿损个一单在空单上,不要损在随随便便的多单上,一旦越过1253,可以先行观望。

3.若前三天就已经跌穿1230-1241区域,那么个人认为周四凌晨消息让价格直接去到1220,甚至1212的概率是很高的。

4.下周在首次触及1241,1239,或者是甘氏II线(甘氏线是1122为起点,1357为终点所做,上周下穿了甘氏I线,从甘氏线原理上讲,甘氏I线是最重要的一条角度线,一旦跌破,绝大概率到达甘氏II线,不清楚的朋友可以自己在交易的时候在K线图中做出甘式图,就一目了然。)的时候,都要注意可能有比较大幅度的反弹发生,如果在这些位置搏反弹,止莹认为止损不得超过5美金,一旦做了,错了就立马止损出局不要犹豫。

【止莹上周交易总结】

本周共操作10单,因为做单稳健,所以本周无损单,但是保本以及小盈利有4单,剩下的6单盈利还算可观。周四的空单最完美,直接拿下13个点的利润。除去手续费共净盈利38个点,按一个标准手计算就是38*1*100=3800美金。不是很多,但也不少,如果投资者资金量大的话,按5个标准手计算5*3800就是19000美金。还是比较可观的。如果是经常关注止莹文章的,应该清楚止莹每天有写交易回顾的习惯。如果是第一次看到止莹文章,可以关注是否真的如止莹所言。

【止莹寄语:赢家一定会等,输家必败在急!】

我们必须懂得: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敢听真话,需要勇气;敢说真话,需要魄力。知识通过学习可以得到;但是成长必须通过磨练才能收获。谈笑间用兵,强于紧张中求胜;盘前要有交易计划,盘中不要听人比划;市场没有新鲜事,只是不断在重复;赢家一定会等,输家必败在急;聪明的人懂得休息,愚笨的人川流不息;目光短浅的人难以把握真正的趋势,而机会总在绝望的边缘出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