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赢金女神:12.11黄金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赢金女神:12.11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赢金女神2017/12/11 11:12: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赢金女神:12.11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展望本周,市场将焦点转向了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公布的利率决议。面联储决议主要对贵金属以及外汇涉美产品有较大影响。黄金方面,多头寄望于本周美联储进行鸽派加息。不过,本周黄金市场看空情绪极度高涨。最新的CFTC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5日当周,黄金多头仓位减少36150手至251234手,空头仓位增加14938手至77905手,净多仓减少至173329手,表明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降温。原油方面,主要关注美国原油产量,美国产量引发市场担忧,两大利好提振油价却录得两周连跌,今日开盘低开在周线5日均线之下,短线上的空头也比较明显,符合我们周末分析。那么今日黄金原油短线如何操作?下方将给出详细分析,市场有变,作为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黄金】上周五,最新美国11月份非农数据重磅出炉,不过本次非农行情没有给黄金市场带来太大的惊喜,上下波动幅动没有超过10美金,前日凌晨低点没有失守,反弹也同样缺乏明显的力度,日线收取三连阴之后的低位十字星,K线继续在布林通道下轨下方运行,日线空头趋势保持完好,4小时方面,虽然非农数据公布之后,价格呈现探底回升,不过K线依然还是在MA5、10日下方运行,4小时偏空,本次非农公布值22.8万,介于前值和预测值之间,基本符合市场预期。目前日线级别和短线级别,黄金趋势依然偏空,今日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非农反弹高点1252,此位置没有强势突破之前继续做空为主,下方短线支撑关注周四和周五连续两次回落低点1244-1243!

支撑位:1244-1241-1235

压力位:1252-1255-1260

【原油】受市场利好消息刺激影响,原油在周五欧美盘时段延续了前一日的探底回升,尾盘价格有所回落,日线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连续第二根阳线,K线也再度站上布林通道中轨上方,不过MA5日均线继续向下方勾头,日线级别看震荡偏空,1小时方面,K线连续阳线拉升之后冲高回落,布林通道上轨上方开口,K线在MA5日均线下方运行,RSI指标下行,1小时看震荡,和黄金不一样,原油目前短线趋势不是特别明朗,今日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4小时布林通道上轨57.7-57.8,此区域没有强势突破之前还是谨慎看回落,而下方短线支撑则重点关注周五晚间回落低点57-56.9!

支撑位:56.9-56.5-56

压力位:57.8-58.3-58.8

今日重点关注事件:

①07:00比特币期货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上市

②15:30法国11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寄语: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7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也正是由于有了这么多投资者对我的充分信任,赢金女神就更加不敢辜负大家的众望,每次都是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专业判盘技能实事求是地根据各自的资金给投资者最稳健最保险的操作方案。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赢金女神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赢金女神】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文/赢金女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