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黄金震荡回升行走中 现价1248直接多

火狼论金:黄金震荡回升行走中 现价1248直接多
火狼论金2017/12/11 13:42: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脱欧、税改、美政府关门、英国政府垮台威胁等风险事件吓坏众人,全球市场上演了闪崩、V型大反转、暴涨暴跌等各种惊险戏码。然而事情没有就此结束,本周大事件再次紧锣密鼓,不仅美国要公布CPI、“恐怖数据”等一系列经济数据,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联手打造“疯狂星期四”,耶伦和德拉基也会亮相轰炸市场。此外,欧洲迎来关键的欧盟峰会,欧佩克、EIA和IEA接连公布重要报告,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年度发布会等等,数不清的大事件料在市场掀起巨浪,老铁们请提前系好安全带!

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并没有给到市场太多的波动,只不过是小范围的来回扫,其中几次回落至1245美元一线都未能成功打破前次的低点1243美元的支撑,一直都是根据此位置进行反弹,但反弹幅度也不是很大,最高也就是上方1252美元一线而已,并且没有站稳,这算是不靠谱的一次反弹了。行情基本上是维持在1248美元一线上下走动,始终都是在这个位置附近震荡,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前一次下跌走的太深,把行情提前走掉了,以至于行情出现了反击状况。

可能是上周五的行情一直是围绕着1248美元一线走动,以至于行情出现了盘整,导致下跌无路上行没动力的局面。今日开盘也是继续维持了上周五的走势,市场没有较有力度的消息刺激黄金涨跌,故而行情到现在为止也只是保持了原状,很大一部分原因很可能是在酝酿着一次风暴,而这个一次的风暴无疑是本周四这一天,因为这一天可算是极为疯狂的一天,数据以及讲话等都云集在这一天,市场肯定是需要提前修正去准备应对这一天所发生的走势,故而暂时只能是保持着震荡慢动作行走。

大行情要到来这是无法阻挡的,而眼下行情除了平淡也只会是平淡,毕竟今日是本周的开始而已,还是本周开始的第一天的第一个盘时段,行情没有较大的波幅也可以算是正常。根据目前的走势表现来看,日线级别上似乎要开始回升走动了,毕竟上周两次都未能跌破1243美元这个位置,而且还从这个位置上开始了反弹,虽然说反弹动作不大,但还是有一些表现。眼下日线走势上K线已经有两次都是站稳在通道线下线位置上,并且是走出了布林带下轨范围,基本算是背离了基本指标了,今日开盘价格位于布林带下轨上,且当前价格行走在了开盘价上方,已经走到了1249美元位置上,这样的动作基本上表明了黄金想要走回升的态度。毕竟背离了指标是不符合技术常理,所以肯定是需要回升修正来走回正道,故而我们上周五杀空的单子就得注意了,最好是不再继续拿着,全部微赚出局得了,不想做的就暂时观望,想要操作的就按照当前的走势轻仓多一波,目标看向1254美元破位延续到1257美元一线,能够顺利站上该位置则上看到1267美元去,今日白盘思路就维持杀多去干。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如下:

1、黄金现价1248轻仓多一次,止损1244,目标上看1254美元至1260美元破位站稳看向1267美元;

2、下跌打破止损并且延续下跌行情则采取破位1243美元追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向1236美元至1227美元;

3、长线第一批布局自1227美元一线杀多,长期持有待更新;

4、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故而此建议具有一定的时效性。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