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非农利空黄金反转破1250,加息前抄底之路需谨慎

徐荟瑛:12.11非农利空黄金反转破1250,加息前抄底之路需谨慎
徐荟瑛2017/12/11 23:55: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2.11非农利空黄金反转破1250,加息前抄底之路需谨慎

晚上好,投资朋友们,回想上周多次过山车云霄飞车,多头空头时不时杀你个措手不及,相信不管是新手还是混迹市场多年的老油条都遇到了致命打击。行情如波浪一般震荡不安时,你得耐着性子按兵不动;当机会来到来之际,你一定要主动出击。不管是正在与荟瑛合作的朋友还是正寻找良师的友人,我都但愿你们能有所收获,在这投资市场里,风平浪静之外其实都暗藏杀机,很多投资朋友盲目入市,结果溃不成军。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荟瑛寻求帮助。我希望我能帮助到你们,就犹如我对这份工作一样,你待我一份,我还你十份,信任是合作的开始。

周五非农数据过后,金价陷入震荡走势,这时市场上响起了抄底的声音。下面荟瑛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黄金是否可以抄底?

荟瑛认为:现在抄底还是为时尚早,在下跌的行情中必须出现较大力度的上攻来扭转当前下跌的弱势格局,也就是既要有力度也要有持续度,虽然周五非农后机构两次出手,巨量资金砸盘推升黄金价格,但是金价仅仅是小幅反弹后重回1250关口下方,盘面还是没有破位,可见空头趋势强劲。回顾以往行情,机构每次出手金价基本都会快速走出反应,但是在周五盘中却反应平淡,因机构拉盘和非农利空因素多空相互,金价陷入极度震荡行情,跌幅缩减但是金价上涨仍然缺乏动力。

综合来看,黄金自本周初开始已经处于连续下跌之中,此次非农数据并未对技术面起到有效的改善,短期仍处于空头趋势当中,在加息尘埃落定之前,荟瑛依然建议以高空思路对待,1256是第一反弹压力位,布局可布局空单。投资者务必把控好风险。

----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260失守后,短期空头还将持续。日图还待进一步释放空间,现在还需耐心等待,并不会一步跌到位。日内短线还会迂回震荡,4小时台阶下跌略有放缓,短线有修正需求。但分两种修正手法。强势配合空间反弹。弱势则是直接在低位横盘一个交易日,然后再进一步破低,由于上周五日图收小阳线,算是修正了一个交易日,但实体反弹的空间不大。主要收盘还在低位。所以本周在没有跌破1240前先看震荡整理。

建议1242一线做多,止损1238,止盈1248

建议1251一线做空,止损1255,止盈1244

---关于黄金多单被.套---

1263-1265的多单,算是比较好解的,反弹小损出局,如果继续下跌则找机会锁仓,锁住风险,等下一步反弹之后再解出;

对于1273-1275附近做多的投资者,短线看下方1245一线的支撑,若行情跌破可能会继续下行至1240支撑位,仓位风险率比较高的投资者荟瑛建议及时止损或锁仓,若行情无法突破1250可能会进行一波回调,回调点位看上方1262,如果反弹1270一线即可小损出场;

对于1280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稳健建议有回调及时减仓,多单不要久拿,短期套单不可怕,长期的扛单才可怕!不要因一个套单遗失后面更多机会。另外1244下方做空的也是比较好解的,等待行情回落直接出局。

荟瑛多次强调套住的单子等反弹阻力就出掉,行情其实给过机会,但是很多投资者往往在看到金价走反弹的时候,认为金价已经开始上涨;总是想着行情再涨一点、再涨一点就把多单出来,但是行情不是按着你想的来,反弹调整到位后金价依旧是回到的下跌的趋势当中,到最后,多单依旧被套;还给自己增加了更多的压力,解套的机会也错过了,单子却没有解出来!相信市场投资者都经历过,但是处理方式的不同最终的结果也有所不同,因此一旦单子被套之后,不要一味的抗单等待未知的解套机会,而应该第一时间减少损失,控制风险,谨防亏损扩大!

----无论前期亏损多么严重,一切皆有能!徐荟瑛团队年底回本方案-----

2万美金以下属于小资金,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小有获利的同时还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5万美金的资金量,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相对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我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制定好风控方案的前提下,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5万美金以上的资金量,这样的仓位,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管理起来会有一定的难度,对于这样的资金量,我会针对性的配置方案,10%的中长线仓位,20%的短期博弈仓位,所有都是需要专业的人来管理仓位和控制风险,并根据个人习惯制定针对性的方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