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绝影论金:12.11黄金、原油今日怎么操作附走势分析。

日线图来看,黄金自1299一线受阻以来,黄金一路收阴下跌,目
绝影论金2017/12/11 06:41: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想学会真正的交易,那么请先学会控制风险的意识!我希望每个投资者都能在市场里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里想走的长远一定要不断进步。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输赢就是唯一标准。切记,投资之路,本金第一,避险第二,永远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谓的牺牲,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图来看,黄金自1299一线受阻以来,黄金一路收阴下跌,目前黄金已经下跌了55美金左右,同时黄金运行在关键节点1240位置附近,此时做空需要保持谨慎,加上本月大非农利空提前消化,此时我们要保持谨慎的态度,不要盲目去追空,绝影建议操作上依然保持逢高做空的主思路不变。4小时图上看,K线依附MA5阶梯式下行,并下跌至布林带下轨下方,绝影认为日内触及MA10一线压力后迅速回落至MA5下方,目前布林达三轨向下开口运行,MA5下穿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移至1251一线施压,MA10则下行至1256一线压制,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4小时周期下行趋势明显。综合来看:短线来看,虽然目前大阴压制,但是也不可盲目看空,由于近几周的大跌,目前K线脱离均线较远,预计会有一波向上修正的行情。由于下方1243关键支撑位较强,若该处不破,则下跌空间无法进一步打开,做空单可等待行情回归日图5日均线附近或下方破位后再跟进。周五笔者绝影看涨黄金,重点关注上方12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3一线支撑。操作上绝影论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具体进场点位可摆渡搜索绝影论金添-加笔者,笔者会根据实时行情盘中给出思路。

————原油行情分析

金价已连续3周下跌,目前处于7月底以来的最低点,而下周市场又将迎来重磅央行周,届进金价将选择方向。周五早盘于56.61美元开盘,亚盘窄幅震荡后开始拉升,欧盘延续涨势,美盘扩大涨幅突破上方层层阻力,已收复周三跌幅,现报57.3美元。从技术面分析,隔夜日线收实体阳柱,日线形成2连阳格局,目前日K实体部分重新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但是布林带仍然开口向下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行与布林带中轨粘合于57一线形成关键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有二次放量的迹象,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发展,短期上行风险减上;4小时线上,油价自触及55.80一线以来,K线连阳上攻,目前再录得2根大阳柱,并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下方交投,此波上涨带动MA5强势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并与中轨于56.8一线形成支撑,目前布林带中轨平缓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有缩量,4小时短期走势偏多发展。综合来看,油价日内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日线收大阳。原油反抽力度出乎意料,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若后市能再次企稳中轨上方,此次反弹将会看到60-62美元,所以周一操作思路改变思路,以逢低做多为主。建议58-57.8进空,止损58.4,目标看57.3;建议56.5进多,止损56.1,目标看57.8,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宫-重-浩“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