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非农靓丽难抵薪资增长迟缓,美指上测94关口失败

尽管周四ADP和周五非农数据表现均超出预期,但薪资数据整体表现都差于预期。
IRC艾诺集团2017/12/11 11:12: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12月7日),尽管周四ADP和周五非农数据表现均超出预期,但薪资数据整体表现都差于预期,平均每周工时增长也仅仅稍高于预期,表明尽管美国目前失业率数据处于低位,但薪资增长迟缓意味着整体消费仍会比较疲软,低通胀仍将继续。美元在上行至94关口时后继乏力,回吐了日内的全部涨幅。但在税改进入最后阶段和政府关门危机消除等因素的支撑下,美元收盘前再度反弹。最终,美指报收于93.89,收盘上涨0.13%,上周累涨0.87%。

本周,美元将迎来年前的终极大考: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目前美联储在本周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已高达90%,市场可能已经提前消化了这一事件的影响,有分析认为,投资者似乎更加关注明年加息步伐,毕竟美联储人事“大换血”、税改等因素可能影响美联储的决策。若此次声明和耶伦发布会没有如预期给出关于明年货币政策的线索,美元多头的信心可能将遭受打击。

此外,脱欧谈判方面已取得了重大进展。上周五,欧盟委员会发表声明称,欧盟与英国在第一阶段的“脱欧”谈判中取得了足够的进展,已经准备好开始第二阶段有关双方未来关系的谈判工作。由于“卖事实”及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存在,英镑“上蹿下跳”,英镑兑美元一周累计下跌0.6%。

上周欧元受制于美元走强,整体保持下跌走势,当周录得0.89%的跌幅;日元受到日本央行行长言论的打压,一改周初的强势转为下跌,美元兑日元最终录得0.65%的当周涨幅。

展望本周,市场将迎来“超级央行周”。不仅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均将在本周四公布利率决定,当天的汇市行情料将遭遇剧烈波动。敬请投资者届时保持警惕。

美指上测94关口阻力失败,料将回踩93.40支撑。日内美指料将回测93.40支撑,再度反弹94关口的行情,较大可能是在明日。

 

上方压力94,下方支撑在93.40。

 

 

欧元1.1730附近有较强支撑,料将反弹上测1.1850阻力。日内欧元将先行反弹,今日亚盘欧盘短线看多;1.1850之下遇阻回落的行情,可能在今明两日之内,届时可择机做空。

 

日内上方压力在1.1850附近,支撑为1.1730附近。

 

 

英国脱欧谈判第一阶段已经达成,后续仍有一些不确定性会产生影响,料英镑近期将在1.3450至1.3520区间内震荡。投资者可在区间上下沿,轻仓高抛低吸,注意设置止盈止损。

日内支撑在1.3450附近,上方压力在1.3520附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