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祺鸿:12.11本周美联储开始加息,被套的多单怎么解?

本周摘要:12.11黄金今日走势;美联储本周是否开始加息?;12.11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袁祺鸿2017/12/11 20:51: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摘要:12.11黄金XAUUSD今日走势;12.11本周黄金走势是涨还是跌?;美联储本周是否开始加息?;12.11黄金多单如何解套?黄金还会涨上去吗?

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当你把这篇文章随手这么一划的瞬间机会就已经给了你,人的一生难免会遭受挫折和失败,不同的是面临挫折和失败时候的心态,有的人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便每次都能够深深的打击到取胜的勇气。投资,关键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方向要对,“风平浪静行好船”没有稳定的市场环境。投资的目的是什么?赚钱!在这个市场,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比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更重要,有一种良好的习惯比有一种熟练的技巧更实用。坚韧的才是长久的,真实的才是永恒的,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下面袁祺鸿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上周黄金行情回顾:

上周对于金价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周。周初,因美国参议院通过税改方案提振了美元,致使其周一开盘跳涨,而黄金则开盘跳空8美元。但黄金的惨剧还未结束。美国短期国债收益率创新高及美股的止跌反弹,让金价在周二晚间跌破200日均线支撑1267美元,来到了1260美元。然而由于ADP及周四的初请失业金接连利空黄金,金价再度下挫,接连失守1260,1250关口。至此,金价在上周跌幅逾2.47%,近35美元。总结一下祺鸿对于上周的操作。从周一开始就看的1281高空,在跌破1260美元时,及时的让实盘追空进去,不说完美把握住了这波行情,至少20美元利润祺鸿是带着实仓客户是赚到了。如果你没有赚到钱,只能够说你没有看过祺鸿本人的文章,如果你认为袁祺鸿在吹牛,那你不妨查看祺鸿新浪博客所有文章,一切以事实说话,拒绝马后炮。

黄金基本面消息:?

本周的数据是关键的一周,最重要的就是周四凌晨3:00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在本次决议上美联储将开启年内第三次加息过程,这对大宗商品和非美是个打压,而随后3:30的,美联储耶伦讲话非常重要在明年2月即将卸任美联储主席的耶伦能不能在其最后几次的讲话中明确后面的政策改变自己优柔寡断的加息政策言论值得关注,而周四这天晚间英国和欧洲央行也将公布利率决议,也非常值得关注。

本周黄金走势如何,祺鸿为你独家解析:

从消息面来看,祺鸿已经提到税改的通过对黄金的涨势造成毁灭性打压,而上周公布的诸多重要数据如初请数据,非农就业数据都反映了美国经济的良好发展,袁祺鸿认为这也是打压金价的重要因素之一。看过祺鸿文章的朋友都知道,祺鸿已经多次提到了因为美联储加息的原因,12月黄金走势绝对是一个以空头为主的行情,而本周美联储就将开始加息,综合来看,金价将在众多消息面中开展继续下滑的趋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线来看,K线已经是第三周收阴了,MACD指标死叉运行良好,绿色量能柱持续放量,均线指标及KDJ指标重新结成死叉,价格还跌破了布林中轨支撑,空头趋势明显。本周关注支撑124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布林下轨1218一线;日线来看,多项技术指标死叉良好运行,价格在失守中线防守位1260之后,空头力量有所加强。若是本周未能收复1260位置,则又继续下行风险。届时,还需关注1240、1234支撑,若是再次跌破这两个位置,则看向1200美元。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上方125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止盈4-10美元,跌破1240持有;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近期黄金大幅暴跌,那么手里的多单本周应该如何应对?那么说说如何解.套1270上方的多单,有1270一线多单的朋友现在也严重被套20个点以上,如果周一行情反弹至1252上方,注意抓住机会出局就好。1280附近多单的朋友,袁祺鸿建议反弹到1252-1256一线逐步减仓出局,本周空头趋势的行情仍有很多机会再把损失挽回!祺鸿建议多单点位套得不是很深的朋友当断则断,顺势操作挽回损失,已经锁仓了的客户不知道怎么解的可以联系袁祺鸿,告诉祺鸿你的点位,祺鸿定当为你制定一套完美的解套方案!

写给投资者的一段话:

我相信很多人越做越迷茫,我也相信很多人越做越觉得没有意思,我也相信很多人到了晚上也会反省自己自己为了什么这么累,我更相信很多人发现自己做的并不是很理想。

其实投资不是负担是一种快乐。要是你觉得做起来很累,说明你方法没有掌握到方法。很多人每天不停的操作不停的操作,但是发现到头来资金还是没有增值,交易其实是适可而止,我们做盈利要做到盈利空间大,操作规律小。这样你才能更有获利空间。记住你的投资一定是盈大损小,你才有机会翻倍。

选择对老师选择对团队你才能盈利。一个团队老师负责任才是关键,要是老师经常带你顺势操作说明老师是一心想帮你赚钱不是为了自己的手续费,要是老师让你控制好仓位说明老师关心的是你的风险。关心的是你的利润而不是为了自己。要是老师不管对错一直陪着你,你随时喊随时随时能够回复你说明老师有把你放在心上,你想盈利一定要找到认真负责的老师团队。不然你的梦终将是一个梦。

文:袁祺鸿

12.1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