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谷涵芮:12.11早评,黄金会涨么?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但只要我们采取严格的风险控制方法,就可以将其控制在一个较低的水平
谷涵芮2017/12/11 06:58: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谷涵芮:12.11早评,黄金会涨么?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消息面:

虽然投资市场风险巨大,但只要我们采取严格的风险控制方法,就可以将其控制在一个较低的水平,而计划是最先要去制定并严格实施的。交易中您必须牢记"无计划,不交易"。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整体呈现震荡走低的趋势,周线收出大阴线。周五早盘于1247.6美元开盘,白盘交投平淡,整体小区间震荡延续至非农数据公布,数据公布后,行情上下震荡,最高触及1250.6美元,最低触及1243.4美元,现报1248.1美元。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看,金价处于下跌趋势,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张口发散状态,多跟短期均线MA5、10、20均线上一直向下且持续向下压制没出现拐头迹象。四小时图上看,金价处于一个下跌趋势中,价格处于布林带中下轨,涵芮认为布林带略微缩口但不明显,MA5向下逐渐走平,MA10依然向下维持下行状态。小时图上看,价格处于下跌趋势中,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横向运行,高升认为同时多根短期均线相互缠绕横行运行。综合来看:短线来看,虽然上周五大阴压制,但是目前也不可盲目看空,由于周五的大跌,目前K线脱离均线较远,预计会有一波向上修正的行情。今日笔者涵芮看涨黄金,重点关注上方12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3一线支撑。操作上涵芮认为回调做多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谷涵芮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走势分析:

美油虽然目前多空争夺,但是高位震荡整理走弱。上周周评我就说过周线高位收“上吊线”有调整回落的意思,本周确实走低回落,目前技术面上周线再次收得一根“上吊线”,空头示警信号比较浓,行情面临调整,那么很有可能接下来要走一次中线的空头,再次测试前期的支撑。日线上,行情先跌后涨,不过并没有突破前高,说明上方也有压制,日线短周期均线指标偏空运行,MACD持续缩量,本周上方重点关注58关口以及59关口,若还是无法突破,那么后市将会继续走低,下方防守支撑关注日线下轨55关口位置。周一操作依旧建议反弹偏空思路,上方短线压力关注58关口,下方短线支撑关注四小时中轨56.8位置。

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帖子只写一篇,遇到,是缘,错过,是命。

本文作者谷涵芮,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