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巧慧:12.11黄金日内看反弹修正,1260附近空单进

白巧慧:12.11黄金日内看反弹修正,1260附近空单进
白巧慧2017/12/11 20:03: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非农周结束并不意味着行情的结束,反而在新一周金融市场将迎来年末重点美联储加息行情的考验,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开始,届时黄金走势向受到加息结果的直接影响,上涨还是下跌就此一举;再次之前市场普遍预期12月加息势在必行,因此黄金价格短期内持续受到加息预期的打压,虽然周五非农也止跌走震荡,但是黄金短期内趋势继续看空。后市具体方向还需等决议出来后指引。

非农行情结束,但是我们的操作没有结束,本周还要迎接更大的考验,对于套单的朋友,本周的任务更加重,不仅要想办法将单子解套出来,还要想挽回亏损;本周黄金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在此之前金价料继续受到加息预期的影响,因此黄金料维持弱势走势。

每次行情大涨大跌,总会有很多小资金客户在这个过程中被市场淘汰了。其实有时候做错单并没有什么,更加重要的是你对错单的处理方式,以及大行情出现后你的应对方法;能够将损失降到最小,甚至是扭亏为盈其实更加适合现在市场上的投资者学习,毕竟没有人是可以百分之百做对单子的。套单的问题其实巧慧不想多写,其实也是不好写;行情下跌的义无返顾,高位多单的朋友一步步陷入深套的境地;现在其实很尴尬,说是反弹止损出局,但是十几个点的亏损可能已经是仓位的大部分资金了,亏损承受不起只能继续持有。

因此多单被套的朋友,上方关注1253-55美元日线5日均线的阻力,若破位则进一步看1260关口附近;低位的多单在周一反弹1252附近可以先小损出局,而高位的可以逐渐减仓,然后反弹做空进行锁仓,控制风险。

===12.11黄金走势解析及日内策略===

黄金从7月的1205美元到10月的1357美元,经过三浪反弹达到年内最高点,目前黄金大趋势空头无疑,唯一要看的是如何跌下去:第一种情况是直线下跌,第二种情况是反弹再跌。目前黄金运行于1250一线,此位置距离反弹的起涨点还有50个点的空间,个人看好反弹再跌,走出第三浪的可能性较大,至于反弹的力度根据年初多头趋势中回调的力度来看是20-30个点左右。短线来看黄金自上周初开始已经处于连续下跌之中,此次非农数据并未对技术面起到有效的改善。长线和短线相结合来看大趋势仍处于空头趋势当中,但是短期有反弹的需求。做空的话等待跌破1243低点再顺势跟进,或者周初若能反抽给到1258-1260阻力点也可以直接进空。下方支撑看1244-40.

12.11黄金操作建议:

1.1245一线做多,止损1243,短线目标看1250,破位继续持有;

2.反弹1258-60附近空单进,止损1263,目标1245,破位继续持有;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撰稿/白巧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