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仙林聚金:12.11美联储加息黄金或再度承压,原油走势分析

12.11美联储加息黄金或再度承压,原油多头受阻日间行情走势分析
仙林聚金2017/12/11 11:30: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仙林聚金:12.11美联储加息黄金或再度承压,原油多头受阻日间行情走势分析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下面本人仙林聚金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当前美国原油产量和钻井数增长将对近期原油价格形成明显压力。而中长期来看,Backwardation价差结构下,油价对于页岩油生产的促进难度增加,在原油价格受季节性影响承压振荡的情况下,生产持续回升潜力有限。明年二季度临近旺季,叠加限产收效,原油价格水平或得到进一步提升,届时将再次触发美国原油生产复苏。总体而言,限产协议达成延长为市场带来2018年原油市场进入去库存的预期,限产协议底部支撑巩固强化,原油价格中长期显现强势。但是由于冬季需求不振,美国原油生产回升引发市场担忧,仙林聚金预计近期油价将振荡承压。原油上周五早盘于56.61美元开盘,亚盘窄幅震荡后开始拉升,欧盘延续涨势,美盘扩大涨幅突破上方层层阻力,已收复周三跌幅,现报57.1美元。从技术面分析,隔夜日线收实体阳柱,今日大概率收大阳,日线有望形成2连阳格局,目前日K实体部分重新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但是布林带仍然开口向下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行与布林带中轨粘合于57一线形成关键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有二次放量的迹象,日线整体走势偏空发展,短期上行风险加剧;4小时线上,油价自触及55.80一线一来,K线连阳上攻,目前再录得2根大阳柱,并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下方交投,此波上涨带动MA5强势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并与中轨于56.8一线形成支撑,目前布林带中轨平缓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有缩量,4小时短期走势偏多发展。仙林聚金综合来看,油价日内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日线大概率收大阳。原油反抽力度出乎意料,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若后市能再次企稳中轨上方,此次反弹将会对60发起进攻信号,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仙林聚金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58.0一线阻力,下方56.5一线支撑。

 

黄金:周一(12月1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回落至125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交投,距离上周金价触及的逾四个月低位依旧不远,主要因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良好,市场对美国税改前景保持乐观和政府避免停摆等消息令避险情绪降温,使得金价持续承压,伴随着本周美联储决议加息变成大概率事件,金价或进一步承压走弱。黄金日线级别上看,在经历过连续四天的下跌之后,目前黄金小幅反弹为阳线,MACD指标双线低位粘合运作,行情偏向于震荡,4小时线上看,目前K线依旧运作于中下轨之间,林先湛的首拼再加上1570.是唯辛.晚间的下跌并没有跌破布林带下轨一线,而是有小幅反弹,KDJ三线目前低位粘合运作,有向上趋势,MACD指标双线运作低位,但是快线有反弹向上趋势,绿色空头能量柱较为缩量,下行的动能在丧失,小时线上看,MACD双线低位相交金叉大幅向上发散,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于50轴附近一线金叉上行,布林带开口有缩量,K线于中轨一线震荡,仙林聚金综合来看,近期的黄金走势趋向于空头,而非农数据同样利空,连续的下跌都没有跌破1240支撑一线,行情目前下行动能减弱,有上行趋势,但是连续的下跌使得上方空间有限,多次试探上方阻力位未果,黄金多头暂时难以翻身。黄金看区间1254到1240震荡,操作上仙林聚金建议高抛低吸,关注下方支撑1240,上方压力位1254。

 

寄语: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仙林聚金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文/仙林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