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艾辉:洋丽颖-黄金看空情绪高涨,日内上探1250直接空-

洋丽颖:黄金看空情绪高涨,日内上探1250直接空
王艾辉2017/12/11 15:01: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洋丽颖。马上就到双12了,你口袋里的钱还能让你或是你老婆肆无忌惮的买买买吗?如果不能,或许你应该找丽颖来聊聊了!到年底了,大家应该都想好好赚一笔过个肥年。可是光想钱是不可能自己到你口袋的!抓住机会,看准时机,方为盈利之前提。

话不多说,先来看看本周重要财经数据:

今日起中国央行不定时发布中国11月信贷数据。

中国本周可能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2018年主要任务。

周三将公布OPEC月报及EIA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周四03:00美联储利率决议,03:30耶伦发布会。

周四10:00中国11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经济数据。

周四20:00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周四20:45欧洲央行利率决议,21:30德拉吉新闻发布会。

(华尔街见闻注:12月12-13日,华尔街见闻全球投资峰会。)

在刚过去的一周里,脱欧、税改、美政府关门、英国政府垮台威胁等风险事件吓坏投资者,全球市场上演了闪崩、V型大反转、暴涨暴跌等各种惊险戏码。本周财经大事件再次紧锣密鼓,不仅美国要公布CPI、“恐怖数据”等一系列经济数据,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联手打造“疯狂星期四”,耶伦和德拉基也会亮相轰炸市场。此外,欧洲迎来关键的欧盟峰会,欧佩克、EIA和IEA接连公布重要报告,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年度发布会…….数不清的大事件料在市场掀起巨浪,投资者请提前系好安全带。

--坚持思路!顺势做空,翻仓盈利都在意料之内!--

上周连续做空下来,利润不断翻滚,其实从上上周最高点1298开始就一直不断做空,连带黄金持续震荡下行,这也使我做空信心倍增,最终非农空单获利收尾。

上周五1248一不小心空在了高点,非农利空揭晓行情反而冲高1250,我但我们一直坚持空不变,最后在1245小赢出局,非常满意最近如此清晰的做空思路,一周连胜共获利24美金,按照10w资金三层仓来算的话就是24*500=12000美金!仓位资金较大的就自己算,反正跟上的都还不错!

周一小震荡行情做多小赚3美金;周二空赚9美金;周三多单赚3美金,空单赚3美金,;周四空单赚5美金;周五非农二次做空获利3美金;一周操作到此结束。

其实连-续赚只是结果,是我们坚持做空思路应该获得的东西,但将重复的事情做到位,不为行情所困,不为外面不同的声音所扰,坚持自我的完善和修炼。

--12.11洋丽颖黄金行情解析--

上周金价两次跌至1243一线反弹,可以看出1243一线支撑的力度还是挺强的。

周五的非农尽管是利空,不过行情并没有破位下跌,而是在1243一线探底小回升,今日就重点关注1243一线的支撑。

不过本周马上面临加息,在加息之前,丽颖认为行情或将再次下跌,而从目前的趋势来看,也是全面空头,上周基本上是单边下跌。在加息之前,1243存在破位的风险。

因此,我们首先是顺势做空,今日反弹1250附近可空,往下看跌破1243!

为改善传统金融市场老旧实时策略模式信息不公开透明,跟单没有保障,客户交易无法实现盈利最大化这一行业痛点,洋丽颖携旗下团队特作出以下调整:

1,资金量在1万美金以上,或者亏损达到5万美金以上者(凭做单记录截图)均可参加洋丽颖团队免费体验服务;

2,参与体验服务的客户,需先在本团队办理账户激活后可最小手数操作,收益满意再按照标准仓位操作;

3,实盘内每天提供1-3单现价单,总体能保证稳健盈利,

4,实盘内每天提供行情分析、交易策略、交易技巧,风险控制技巧;

坚持我的投资理念:长期安全稳健的获利才是你投资的最终目的。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佛渡有缘人,丽颖只待有心人

本文由洋丽颖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撰写人:黄金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洋丽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