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陆睿铭:非农已去黄金走延续,加息逼近伦敦金还空吗?

陆睿铭:非农已去黄金走延续,加息逼近伦敦金还空吗?
陆睿铭2017/12/11 11:02: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陆睿铭:非农已去黄金走延续,加息逼近伦敦金还空吗?

上周,脱欧、税改、美政府关门、英国政府垮台威胁等风险事件吓坏投资者,全球市场上演了闪崩、V型大反转、暴涨暴跌等各种惊险戏码。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央行方面,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这四家主要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其中美联储很可能再次祭出加息举措,投资者也将寻找2018年政策线索;经济数据方面,在非农之后,本周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和美国CPI这两枚“数据炸弹”,鉴于这两个“超级数据”一贯的巨大影响,可能会引发市场“巨澜”。

上周美国11月ADP及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均好于预期,尽管受薪资数据不佳拖累,美元剧烈震荡后下行,但加息预期依然支撑美元收盘反弹。税改方面,在众议院和参议院均通过税改法案之后,税改计划进入冲刺阶段,近期双方将就此开会协商,参议院共和党党鞭表示会在12月22日前结束税改谈判。此外,上周众议院和参议院先后投票通过临时拨款法案,并提交给特朗普签署,政府得以正常运作到12月22日,停摆危机暂时得到缓解,这进一步提振美元。

在市场普遍看跌的的阴影下,黄金被悲观情绪笼罩,导致金价承压下行。而本周的美联储加息大戏于周四即将上演。本周黄金预计还将进一步走跌,但市场对于加息情绪已经消耗大半,陆睿铭预计黄金下跌区间不大。周初在没有太多经济数据消息面的影响下黄金将走弱势震荡以及上周过后的非农延续行情。技术面上看,日图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附图MACD零轴下方游荡绿能发散,KDJ三线接近超卖,RSI走平运行于零轴下方,黄金走势偏弱,但总体下行缺乏太大力度。短线四小时图上,金价震荡于1250美元一线下方,布林带三口向下,MACD指标运行于-5下方绿能缩减,RSI走平,KDJ三线向上运行,短线黄金偏向震荡反弹,关注上方1253美元一线压力,今日陆睿铭建议主线反弹做空。具体分析布局及实时在线指导咨询陆睿铭了解。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金价1255附近做空,止损1258,目标1243附近;

2、金价1245附近做多,止损1240,目标1253附近。

市场无情,人间有爱,人性的亮点在于懂得如何选择,如何评判而不是表象的看到一些事情就盲目跟随,客观正确的分享市场行情能够让我们的投资朋友学习变得更加成熟,感知市场交易风险。看到这里,或许你没有什么感觉。但是,行情走完之后,相信你会回忆到睿铭和睿铭的文章。当你回头再来找睿铭的时候,睿铭还在这里等着你。本人陆睿铭只带诚心需要合作的朋友,非诚勿扰!

本文由陆睿铭独家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