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晗智投:12.11黄金周初小获利,后市如何操作,

晗智投:12.11黄金周初小获利,后市如何操作,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晗智投2017/12/11 17:10: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笔者简介:

专注于现货黄金从事多年具有丰富的实战操作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多家著名媒体作市场评论,研究集中外汇、贵金属、国内和国际宏观经济,专注研究全球宏观经济对货币购买力的影响与走势,同时对商品价格与通胀输送有着独特的展望与分析。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加息再临,黄金如何布局?

进入12月第二个整周,本周我们将再次迎来美联储加息。还记得当15年美国十年来首次加息时,金价一天下挫二十多点,随后却走出上行趋势,而后的几次加息走势都相类似,下面璋皓就来为大家复盘下前几次加息的情况。

1、2015年12月17日美联储第一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市场空头氛围浓重,黄金最低下跌1046!加息确认之后,黄金1046见底,我们当时指出黄金历史性底部来临,最后黄金大涨至1378美元位置,大涨330余美金

2、2016年12月15日美联储第二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330点上方大跌200余美金,最低至1125一线。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多头迎来暴涨,最高冲击1270区域,大涨将近150美金!

3、2017年3月16日美联储第三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270下方走跌,最低跌至1195区域;后美联储确认加息后,黄金迎来上涨,虽然曲折,但最高大涨冲击1300关口,涨幅接近110美金!

4、2017年6月15日美联储第四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受压1300关口,日线形成1296双顶下跌,加息确认后黄金冲高回落最低1205区域迎来底部,最高上涨1356区域,涨幅达150余美金!

由此我们可以发现加息后往往有一个较长的单边多头行情,本周加息在即,前期金价也经历了一个较长的下行过程,因此有必要去关注加息后金价的爆发,那么此次加息对黄金有何影响,黄金能否抄底做多,应该何时布局,布局的方式,进场的批次,止损、仓位、资金的如何安排,这些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彭友圈更新提示,或者直接找我探讨

黄金分析:

黄金上周破位1261,跌破2个月平台底部,正式宣告盘整结束,跌势来临。月线黄金收大阴线,月线四连跌,kd指标向下运行,暗示黄金调整还将持续。日线黄金破位1261,第三浪杀跌正在进行中,日线已经形成两个高点降低,两个低点降低格局,偏空明显,日均线5日,10日均线朝下,没站稳10日均线前,我们依然看空,但是短线上依旧看反弹上方1252压制。

4小时1299开始下跌,迅速有力果断跌破1261。短期均线系统发散向下趋势看空,kd指标也处于低位也要注意可能的超跌反弹。1小时已经运行了9浪,从1289算起也运行了7浪,浪形并没有突破1269次高点,说明中期趋势依然看空,短线周五高点1252不破,预期黄金将走第九浪下跌,目标是破位1243。

综合以上,周一我们先行看反弹空。建议投资者守住1252高点,建议1250-1252附近空,看到1240。如果意外上破1252我也是看震荡,上方依然1256下空。多单的话下方1243-1245进场,目标看到1252,止损均为4个点。

老师寄语:

交易者要想成功,最为重要的是要战胜自我,即战胜人性中最基本的两大缺陷:恐惧与贪婪。投资其实是一个心灵升华的过程,是一场以及为敌的内外互博,是人类不断超越自我,克服人性缺点的过程。很多情况下,心理因素往往对投资结果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其重要性甚至超过知识和经验的合力。任何价格行情的变动都是波浪式发展的,不少交易对行情的判断并没有多大差错,但由于入市的时机选择不对,在恐惧情绪中,往往在黎明前的黑暗里斩仓;还有许多交易者,看对了行情,选对了时机,但却由于贪婪心切,不断加码,重仓出击,往往在市场正常的回调当中一败涂地。所以,在投资的路上,一定要找一个能替你把握市场、控制风险、分忧解难的人,市场的三大要素:资金、技术、心态,我们只有把它分开管理,这样以至于我们不会在这个市场中迷失方向,而是站在一个公正的立场去看待行情,把握盈利,控制亏损。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在投资的路上,不管你前面走的路有多么黑暗,我都能成为你的指路明灯。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名师指路,希望你能在投资的路上少走弯路.

本文由分析师晗智投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