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廖博威:非农狂欢夜,多单完美把握!而你却是在如何下单中度过

廖博威:非农狂欢夜,多单完美把握!而你却是在如何下单中度过?
廖博威2017/12/11 09:17: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廖博威:非农狂欢夜,多单完美把握!而你却是在如何下单中度过?

当方向不够明确的时候,选择并看清方向,就非常重要。当方向已经明确的时候,努力并掌控节奏就非常重要。思考才能选择并看清方向,呼吸才能够努力并掌控节奏。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忧。行情如此,生活亦是如此。

——非农完美获利

各位投资朋友们早上好,昨晚非农数据如期而至,昨天市场上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欢喜什么呢?今天开心获利,可以好好过一个周末了!愁什么呢?非农数据公布和走势不一样,手中追的空单目前还套着在!而我廖博威是绝对不会让我的客户,深夜套单而睡不着!今天本人廖博威,非农数据完美布局,详情可以看上文,成功获利7美金利润,非农数据前五分钟1247多单进场,见下图。虽然点位不是很好,但是我廖博威结合多次布局非农的经验以及对近来走势的分析,在下方1245附近果断布局多单加仓,果然行情也如本人所说的一样,数据公布后办小时,反弹至1252点位,成功获利七美金出局休息,晚间行情不太稳定,我廖博威也是及时的提示本人的实盘朋友获利出局,落代为安,安心过周末!我是廖博威,我从来不吹牛逼,如果你信任我,我廖博威将百倍回报与你,就像非农跟上操作的王总和李兄一样,每一位找-到我廖博威的投资我的朋友,兄弟!

——黄金交易小结:

黄金日线连阴以来,黄金一直以弱势下行的趋势来运行,早间由于特朗普税改再进一成,黄金也是再次承压下跌,跌破1250关口,短线下挫7美金到达1243美元关口后,收盘短线反弹至1247收盘!周五由于非农数据公布的原因也就限制了金价白盘波动较小,波幅不超过三美金!晚间非农数据也是成功的走了个冲高回落的趋势,完全同本人预测一模一样,非农数据公布利空后短线下跌三美金,跌到1244附近,到达我们多单加仓进场的点位,后反弹到1252美元关口,本人在文章中和在本人实盘-群众给出的多单也是成功获利七美金获利出局!后市及时的行情分析和指-导建议可以单-线廖博威获取。

——黄金套-单解-套:

黄金自1296下跌以来总体呈一个弱势下行的状态,黄金有套多单的朋友,可能也一直没有机会解出来,既然是弱势下行,这边操作思路就要改变了,我们可以锁空单,然后用账户里剩余的资金来做顺势做-单,慢缩小亏损,然后小损出局!这边由于不知道你们具体套单的点位,也不好给出详细的解套策略,有需要详细策略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廖博威!本人很是希望你们能够像下图中本人实-盘客户一样,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收益。这里本人及团队全天指导时间:早上7:00-凌晨4:00!

——统一方向,运筹帷幕

每当听到客户向我哭诉他们的投资情况的时候,心情就很少不舒服。不知道是这个社会太浮躁还是我们的本心太急,做投资老是想着一夜翻-仓。这可能吧,有可能,但是概率不大,咱们用的是真金白银,看的是回报率,收货的是总体稳定的利润。如诺不能,那么需要思考哪一步出现了问题,并且解决问题。可能是老师实力不行,可能是自己没有跟上等等,这都是需要思考的东西。廖博威还是那句话,找-到本人跟上本人实盘操作的朋友,本人是会100%真心对待,不管是一对一指-导也好,还是群-统一喊-单也好,不求一夜暴富,只求长期稳健。我是廖博威,希望能够成功你们投资路上的明灯,同时祝大家周末愉快。

-以上文章由廖博威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