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龙威解盘手:伯庸解盘,黄金周初盘整仍是空,原油依托57先多!

周初,整体来看,并没有出现太大的行情,这也是在预期之中的
龙威解盘手2017/12/11 10:49: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学是没有止境的!学习可以让人有一种平静的心态,而且把学到的文化知识用到生活中去是件得益的好事情,不管我们处在什么样的年龄,我们真的应该坚持学习,在学习中规划自己的未来,规划自己美好的人生!也就是一定要:活到老,学到老!做人要永不放弃自己!

周初,整体来看,并没有出现太大的行情,这也是在预期之中的,在下跌的趋势当中适当的盘整及反弹修正才会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而本周的分析伯庸已经是周评中分析了一次,在这里也不在做过多的阐述,而行情又是实时变化的了,短线上我们在来看看黄原油的走势及分析。

虽然,现在是处在空头趋势中,但是我们依然是要注意一些隐藏的利多黄金的因素。首先,不可忽略的是“通俄门”时间的发酵,也是进一步刺激美指的走弱,此外,特朗普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计划将美国在以色列的大使馆移至耶路撒冷的消息也推升了市场避险情绪。最后,美国政府又将迎来停摆风险,这一事件依然会使得美指下跌,黄金上涨,所以,虽然现在是一个弱势行情,也要注意避险事件的发生,随时带好止损。

黄金,在经历了上周五的非农过后,没有进行延续的上升或者下跌,而是开始在低位小幅盘整,这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下跌的趋势,但是整体仍然是一个空头趋势,做空思路还是不变的,而现在上方关注的阻力位有两个,一个是非农的高点1252一线,一个是顶底转换位1260,之下仍是做空,下方先看周五低点1243一线,不破看震荡,破位则关注前低1235,所以日内操作上建议触及1252一线先空一次,损1257,目标看1245-3,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上周五,原油在欧盘加速走高后,美盘冲高回落形成震荡,围绕57.00-80盘整,那么今日,这个区间的顶底也将代表日内强弱的分界线,突破57.80高点,则日内偏多,跌破57.0支撑,则偏震荡,关于57.0的重要性,在周评中已经强调过,这里不再赘述。操作上,建议57.0-10多,止损56.50下方,目标57.70-58.0,日内最大看58.30,波段多则可持有看6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