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谷涵芮:12.11美国工资增长美联储不担忧,黄金会跌么?

对于市场来说,工资增长的进一步失望将是今天数据的关键
谷涵芮2017/12/11 10:55: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谷涵芮:12.11美国工资增长美联储不担忧,黄金会跌么?

消息面:

“飓风继续扭曲就业数据,但随着经济的增长,令人失望的工资增长数据不太可能让美联储偏离轨道,”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主要内容如下:

对于市场来说,工资增长的进一步失望将是今天数据的关键。11月的平均时薪增长月率为0.2%,低于共识,且10月份的数据进一步被下修,不过这些数字姑且看着,不能尽信。9月飓风造成的就业损失集中在低工资部门,并将其暂时从样本中移出,提高了平均工资水平。不管怎样,政策制定者们现在对就业增长的困扰更少了——他们知道,随着经济的剩余衰退,就业增长率应该会放缓。考虑到所有的噪音,美联储很可能会忽略这份最新的就业报告。工资增长令人失望,但鉴于就业市场的强劲势头,我们仍预计明年的工资将会逐步增长。更广泛地说,我们同意美联储的说法,即今年的通胀下降大部分是“暂时的”。明年将有3%的经济增长,以及地区联储票委的鹰派轮换,我们预计美联储下周加息后将在2018年再次加息3次。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五,最新美国11月份非农数据重磅出炉,不过本次非农行情没有给黄金市场带来太大的惊喜,上下波动幅动没有超过10美金,前日凌晨低点没有失守,反弹也同样缺乏明显的力度,日线收取三连阴之后的低位十字星,K线继续在布林通道下轨下方运行,日线空头趋势保持完好,4小时方面,虽然非农数据公布之后,价格呈现探底回升,不过K线依然还是在MA5、10日下方运行,4小时偏空,本次非农公布值22.8万,介于前值和预测值之间,基本符合市场预期。目前日线级别和短线级别,黄金趋势依然偏空,今日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非农反弹高点1252,此位置没有强势突破之前继续做空为主,下方短线支撑关注周四和周五连续两次回落低点1244-1243!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受市场利好消息刺激影响,原油在周五欧美盘时段延续了前一日的探底回升,尾盘价格有所回落,日线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连续第二根阳线,K线也再度站上布林通道中轨上方,不过MA5日均线继续向下方勾头,日线级别看震荡偏空,1小时方面,K线连续阳线拉升之后冲高回落,布林通道上轨上方开口,K线在MA5日均线下方运行,RSI指标下行,1小时看震荡,和黄金不一样,原油目前短线趋势不是特别明朗,今日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4小时布林通道上轨57.7-57.8,此区域没有强势突破之前还是谨慎看回落,而下方短线支撑则重点关注周五晚间回落低点57-56.9!

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帖子只写一篇,遇到,是缘,错过,是命。

本文作者谷涵芮,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