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沪指震荡偏弱 3300点还应有反复

周末消息面整体中性,外围美股继续上涨,国内消息面5家IPO共募集资金24亿元,对市场影响较小。
IRC艾诺集团2017/12/11 11:19: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业新闻:

1、证监会部署专项执法行动第四批案件,严厉打击私募基金领域违法违规

2、证监会核发5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24亿元;

3、发行部解释IPO积压原因,拟IPO项目将提高要求;

4、银监会官员称资管新规确定前会充分考虑对银行和市场的影响;

5、银监会开出天价罚单:广发银行因侨兴债被罚没7.22亿;

6、发改委正在牵头制定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

7、北京证监局召开专题培训会;强调狠抓年报披露规范;

8、海南将打造我国旅游业改革创新试验区,在高铁站、港口码头增设免税店;

9、发改委等四部门赴地方开展迎峰度冬能源供应保障调研督导;

10、发改委要求“三桶油”互保互供,缓解华北天然气紧张;

11、工信部称钢铁去产能将达五年目标上限,将公布新产能置换政策;

12、水泥行业去产能三年规划将上报工信部;

13、贵州发改委召开“水泥行业反垄断提醒告诫会”,告诫企业不得“串通”进行市场垄断;

14、七天连涨2次,又有19家纸板厂宣布再涨5%-10%;

15、原油期货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完成,基本满足上市要求;

16、沪港深基金12月12日将迎来新规限制,人员不达标将暂停申购;

17、继长安汽车后,北汽将在2025年全面停止产销自主品牌燃油车;

18、苹果期货将在12月22日在郑商所挂牌交易。

周末消息面整体中性,外围美股继续上涨,国内消息面5家IPO共募集资金24亿元,对市场影响较小,不过控制IPO节奏本身也说明监管层认同当前市场处于弱势状态,需要呵护。

上周指数连续杀跌调整后开始回拉反弹,创业板明显进入技术反弹阶段,不过连续回拉反弹后,20天线在逐步下移,周一会下移至1812附近,也将会对指数形成压制。

沪指目前量能还是明显萎缩,指数的回拉反弹仍然还是明显受制于5天线。虽然已经明显超跌,而且之前回打到的3254点已经处在这一波杀跌调整的低位,但是底部的构筑还会有一个反复的过程。

预计周一沪指还将会围绕3300点反复争夺,盘中的主要焦点也是看3300点能够有效收复,如果能够收复,则本周整体趋势是上行,如果不能收复,则还会在底部要再震荡夯实几个交易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