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心若向阳:12.11黄金原油分道扬镖,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原油分道扬镖,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心若向阳2017/12/11 20:51: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晚上好!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我们的指导服务从早上7点-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黄金走势分析:

今早黄金开盘之后在1248附近徘徊,亚盘没有延续下跌,这种不下跌或许也是件好事,因为真正的单边结束,往往会在亚盘走一个急跌,这样是为了更好的诱空,现在亚盘不跌只要午后下跌,美盘反而会跟随这样的下跌形成向下的破位。除了1243之外,还一个支撑而是在1235,在日线级别很明显可以看到此次下跌的支撑分别是1260、1251、1243、1235,一波下跌当中均出现了亚盘不跌,横盘整理或者小幅反弹测试,午后才慢跌向下,美盘则借势加速。目前的走势,反弹的压力则是在1252,依旧还是上周五1252附近的空单保持不变,防守则是在1254即可,向下只要失守1243,下一站必将到1235附近,还有将近15美金的空间向下,面对周线级别这样的大阴线,就不要急着去抄底了,如果真到了抄底的时候,我肯定会提前安排。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关注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建议:

1、1251-1253建仓空单,止损1258,目标1245-43。

——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五虽然收阳,但并没有守住高位,阳线上方伴有较长的上影线,说明原油上方的压力较大,同时原油并没有创出新高,且最高点也没有前面的次高点57.89一线高,若原油没有打破57.89一线,行情望走出头肩顶的形态,从日线的浪型结构上看,45.57一线开始上涨,目前走完了5浪结构,行情望走下跌ABC,且上周走完A浪和B浪,目前行情望开始C浪下跌。而随着中国原油进口增长抵消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的利空影响,原油需求面的强劲表现料将继续为油价带来有效支撑,不过美元继续走高以及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增加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原油自确立59关口阻力,连续下行走出的空间不大,回撤最低56附近,上周五原油虽然意外的走强,但是多头并未走太远在57.8附近受阻后回落,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上周五反弹后在57.8区域形成新的阻力位,加之上方还有59高点强阻力,因此短期油价可能陷入高位震荡,重点关注上方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5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一点通财经直播室:http://zb.shy678.com/vip/?t=853824

——原油操作建议:

1、56.8多单跟进,止损56.3,目标57.5-57.8。

哲哥寄语:

本文由一点通财经分析团队策划编辑,对投资(原油、黄金、白银、天然气等外汇)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和技术指标上的分析给大家帮助。跟上我们的步伐获取每日最新财经资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