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 加息将近 黄金暴跌多单被套了怎么解?

尽管周五出现空头回补,但黄金价格在跌破200日均线之后仍然承压。下周初“上涨将被当成抛售机会。
袁开民2017/12/11 02:34: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尽管周五出现空头回补,但黄金价格在跌破200日均线之后仍然承压。下周初“上涨将被当成抛售机会。200日均线格对于黄金来说至关重要。”若200日均线坚守不成,多头得于缓冲的余地,利于被套黄金白银多单的投资者出局,减少损失。

黄金本周4天持续下跌,最低到达1242附近,暴跌连续创新低,很多投资者手中都有高位被套多单,下周美联储宣布加息,很多投资者担心美国宣布加息黄金还会暴跌,那样黄金多单危险加重,如果仓位重担心会不会爆仓,如果不加息多单有没有希望?如果你手上多单被套开明在这简单给大家讲一下多单被套解套思路。如下:

1、1273-1275附近多单被套的投资者,短线看下方1240一线的支撑,若行情跌破可能会继续下行至1230支撑位,仓位风险率比较高的投资者建议及时止损或锁仓,若美国宣布不加息黄金将会迎来暴涨,黄金目标看上方1263-1270出场。

2、至于前期1280-1283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你们的被套点位稍微加深了,下周密切关注美联储加息事件,如果利空建议锁单,如果利多稳健建议有回调及时减仓,多单不要久拿,短期套单不可怕,可怕的是长期抗单!不要被一个不理想的套单影响到后面操作思路,遗失更多机会。

3、1263-1265多单,如果下周四之前黄金反弹上来了可以小亏损出来,如果下周四之前就下破了1243可以找机会锁住,可以根据当时的下破力度来决定锁仓多少仓位来平衡风险。更多的操作如果你不懂可以咨询我。

4、手里有追空在1244附近空单没来得及出的朋友不用太担心,行情目前有所回落,再者美联储12加息在即,行情整体还是偏空,要么耐心等待回落保本先出局,或补仓拉低均价等回落整体获利出局;

面对美联储加息事件,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袁开明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美联储加息来袭,如果你对手上的被套单子把握不准,可以咨询我,为你制定详细的解套思路。

开明在这里提醒各位每位老师的操作建议是有时实性的,希望各位多参考结合自已仓位情况下再进行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