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2.11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佳玉品金:12.11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佳玉品金2017/12/11 19:39: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开市探底1246.78美元/盎司,小时图连续6个小时的涨势不断上扬运行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的位置,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3个周期的涨势不断上扬,有望触及MA21均线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有望收口上扬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呈现0轴上方波幅,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3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佳玉品金觉得国际黄金晚间关注区间1256-1246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1246-1248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53-1255;

原油,上周原油周尾走出探底回升走势,最终周线以下引线较长的倒锤子中阴收尾,首先周线级别价格上周是出于回踩周线MA10之后的反弹而且在上上周周线也是顶部出现倒锤子线收线,这在之前佳玉也是说过这是见顶信号也可以说是转向的信号,不过从目前原油的大趋势上看是多头修正。另外从上周最后两日的反抽来看,价格已经开始有逐步企稳信号,不过短线要回归此前强势,还是要等待破掉新高之后才能判别。所以在早间佳玉品金就说过关注上方57.8一线高点的压制,下方短线支撑还看56.8一线,而日线上上周五强势反弹后日线连阴,目前日均线处于粘合走平状态,短期价格已经由此前的回踩调整转为震荡走势,日内关注破位情况,上周有黄金的非农就业人口数据,而本周原油将迎接EIA、OPEC、IEA三大月度能源报告,这是否会使得原油再度进入爆发行情。

原油策略:反弹57.5-57.7一线做空,止损58.0,目标看56.8

——本文由佳玉品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公众号“佳玉品金”与佳玉老师交流学习。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