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鼎缘聚福:黄金中长线布局,晚间走势分析及解套

鼎缘晚评:黄金中长线布局,晚间走势分析及解套
鼎缘聚福2017/12/11 20:39: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投资生涯中,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

加息临近,现货黄金上周却突然走出大单边行情,这对于本身就处在不利位置的12月黄金行情犹于火上浇油。从鼎缘聚福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上周的暴跌行情使得很多投资者出现了大幅亏损,还有一些投资者手中持有黄金多单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尽管目前黄金稳住了局势没有进一步下跌,但是我们看到本周三凌晨美联储就会公布利率决定,而据市场预测加息的概率超过9成。我们也知道一旦美联储宣布再次加息,那么美指多头就会乘势而起,相对应的黄金自然就要承压下行,所以鼎缘建议目前手中还持有多单的投资者需要在黄金反弹时做出减仓甚至平仓的准备了。在这样一个大前提和环境下,鼎缘聚福认为黄金中长线的走势依旧以空头为主,但是预计空间不会很大。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鼎缘聚福在周评中和上面的分析中都写到了近期现货黄金的行情发展是以空头为主的,而周五止跌收阳给了我们看到黄金短线上反弹的希望和信号。目前来看的话这种信号是比较强烈的,尽管金价一直在1248一线徘徊震荡,但是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MA5/10均线已经有了拐头迹象,上方MA20均线则是在1254一线压制运行,另外MACD快慢线则是低位金叉走势,红色能量柱放量运行。布林轨道相比早间的时候也出现了变化,目前下轨止住了继续下行,KDJ也是上行发散。以上技术指标均指向黄金短线出现反弹,不过鼎缘聚福认为反弹的空间和力度不会很大,同时也提醒广大投资者不可贸然进场多单,毕竟大趋势大方向上还是空头为主,我们短线操作以反弹做空就可以了。1小时线上面MA5/10/20均线黏合运行,MA40均线也有加入的迹象,MA60均线在上方1252一线形成第一道关卡。布林轨道上面则是异常明显的震荡信号,MACD快慢线则是一路金叉走势,不过红色能量柱没有放量运行。小时线上相比4小时线上短线多头的信号更为明显,但是上方短压同样存在。鼎缘觉得短技术面上的反弹信号较为明显,不过我们短线操作上要以反弹空为主要策略,多单则是在下方1243的低点可以考虑。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鼎缘聚福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

1、反弹上方1255一线空单进场,1258一线可以加仓,止损1259,目标看向1246一线;

2、回落下方1243的低点时轻仓多单进场,止损1240下方,目标看向1250即可;

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鼎缘聚福’公众号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