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鑫圆:黄金创7个月最大跌幅后市堪忧,本周加息来袭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陈鑫圆2017/12/11 08:02: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陈鑫圆】黄金创7个月最大跌幅后市堪忧,本周加息来袭黄金还会继续跌?

??做投资就像打一场战役,一定要在战役开始前定好策略,不仅要在战场上有优势的时候要怎么扩大优势,趁胜追击,而且还要制定若不敌该怎么办,怎么保存实力撤退后再定计谋,再战。

??——黄金遭重挫创7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本周黄金还会继续跌吗——

??上周五(12月8日),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上涨1.4美元,涨幅0.11%,报1250.5美元/盎司;不过,从周线来看,因美元走强、美股在税改利好支撑下依然强劲,黄金遭受重挫,创下7个月来的高点单周跌幅。黄金上周累跌2.54%,连续第三周下跌;白银累跌3.64%。

??展望本周,市场将焦点转向了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公布的利率决议,黄金多头寄望于本周美联储进行鸽派加息。不过,本周黄金市场看空情绪极度高涨。据彭博社上周五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由于美联储本周料将启动今年的第三次加息,逾半数接受调查的黄金交易员与分析师看空下周金价走势,为至少自2015年4月以来之最悲观。

?

?——黄金日内行情走势预测——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不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走平,行情空头趋势明显;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缓和朝下运行,MA5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上方受MA10均线一定压制,MACD快慢线初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金叉向上继续发散运行,金价短线呈现一定的反弹势能。

??综合来看,在上周前四个交易日连续大跌下,周五晚间公布的非农数据显示利空,黄金并未大幅下跌行情整体表现震荡,目前行情从日线上来看空头趋势表现明显,短线有一定的反弹需求,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预计周初日内会有一波向上修正的行情。下方1240为下方关键支撑位,若该处不破,则下跌空间无法进一步打开,做空单可等待行情回归日图5日均线附近或下方破位后再跟进。

??非农的利空为黄金短线的空头没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目前短线表现还是在1243-1252之间展现震荡走势。现在整体的趋势并没有发生改变,依旧是处于空头之中,下方还是先看低点1243附近支撑。再关注防守点位1240-1235.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1、上方不破1252可在1252-1250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5一线,破位持有;

??2、不破1243附近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8上方;

??3、强破1240多单放弃顺势追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35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黄金多空单被套何解——

??1、手里有追空在1244附近空单没来得及出的朋友不用太担心,行情目前有所回落,再者美联储12加息在即,行情整体还是偏空,要么耐心等待回落保本先出局,或补仓拉低均价等回落整体获利出局;

??2、至于在1255-1260有多单的朋友,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高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这样的好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绿色数字和那么多的单子。

??3、1260上方甚至更高的,目前来看套的很深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只有用反弹锁损的方法去先控制住风险,因为这个点位割比较心疼,除非是真的想更快的方法,舍小为大,不然你的单子更难出来,这不仅是魄力也是一种智慧。离场,不要犹豫。

??盈利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我坚信这一点。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的稳健获利下去,一个好的心态是首要的。好的行情固然伴随着机会,但是如果你把握不好,单子一再止损,心态容易被影响,这种情况我建议休息调整一段时间,不要看盘面,以免因小失大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在不影响正常家庭生活和工作的情况下,根据你的自身情况酌情操作,且不要盲目,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在这里等你,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找鑫圆交流。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