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麒轩说财经:12.11早评加息黄金必将承压下行,日内行情分析

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自己的钱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吸取教训
麒轩说财经2017/12/11 08:05: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好,我是黄麒轩老师。愉快的周末由画上句号,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啊!一转眼麒轩已经钻研市场十年有余,在这十年里麒轩遇到最多的问题就是,老师,为什么我总是亏损?是我运气不好?还是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那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通过这个市场发家致富,越走越远?麒轩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则小故事:春秋战国时季粱在太行山下遇到一个赶着马车向北走的人,此人告诉季粱要去楚国,季粱答到你要去楚国为什么向北呢?他说我的马好,季粱答到你的马再好可这不是去楚国的路啊!他又说我带的路费多,殊不知你的马越好,路费越多,离出国的路就越远!市场也是如此,你有再多的本金没有正确的操作技术那就是背道而驰,与盈利渐行渐远!此刻你在亏损的路上麒轩就是你的季粱,麒轩愿意做你的路标,一路披荆斩棘,直达翻仓彼岸!

 

---非农行情淡化预期之内,50点利润照样拿---

??上周黄金受各大消息面及数据影响,黄金瀑布式下跌近30个点,做空的朋友应该利润拿到手软,从麒轩的记录都可以看出大多数都是空单获利。然而也不排除一些人头铁盲目做多,不知这一路套下来你的仓位还所剩值还有多少,这也体现顺势而为的重要性。非农数据没有出现之前,麒轩就说过非农不可能会是单边,经过前几日的大跌,非农的行情不大也在预期之内,所以昨晚行情实在是不敢恭维,黑天鹅也未能再现,就以震荡的方式不了了之。非农过后避免持仓过周末,麒轩拿完一波利润后,就让学员去好好休息,趁周末好好放松一下。总之本年度最后一个非农结束,不管你有没有获利,都已成为过去,接下来就看下周加息会不会让市场沸腾了。

 

??周一行情整体波动不大,日线上虽然收阳,但整体上空头局势依然比较乐观。窄幅震荡行情中,想抓住利润就必须激进果断进场。73附近果断多单跟进,止盈1276一线。

??周二两次机构拉盘给到机会,麒轩稳妥起见在70附近做了一次减仓,剩余直接拿到65附近全部出局。

??周三小非农利空波动不大,就不多说1268附近空单,止盈63一线。行情虽小,利润照拿。

??周四欧盘时段多次试探1260支撑,晚间破位果断1260附近布局空单,瞬间获利减仓继续下看,8日凌晨破位1250,止盈1249附近获利出局。

??周五守着非农数据出来才放手操作,数据利空接近1243附近后受机构拉盘影响反弹1252附近,期间在1247布局多单,止盈1251附近。

---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从技术指标来看黄金周线三连阴,MA5与MA10死叉向下,附图MACD双线死叉运行在零轴上方,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中性,随机指标三线处于徘徊区。日线级别,在非农利空的影响,黄金并没有走出太大的波动,现在低位十字星收官,均线系统处于K线上方,给金价带来压力。目前黄金在1260一线受阻。4小时图上看,K线依附MA5阶梯式下行,并下跌至布林带下轨下方,日内触及MA10一线压力后迅速回落至MA5下方,目前布林达三轨向下开口运行,MA5下穿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移至1251一线施压,MA10则下行至1256一线压制,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所以日内操作上还是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53一线阻力。

 

早间黄金操作建议:金价反弹不破1253,则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下看1246附近。

---黄金支撑接连被破,多单还在里面怎么办?---

1、上周五手里有追空在1245一线空单的投资朋友现在还是不用太担心的,因为目前行情大方向依旧还是看空,同时下周黄金也会再次下探确认底部支撑,到时借此机会择机出局即可;

2、至于在1255/60一线有多单的朋友,如想让资金的压力更小那就只有等周一反弹之时逢高减仓,然后每一次减仓之后就顺势补仓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就是小亏手续费,同时也可减轻心理压力为下一次操作而做充分准备,不是吗?

3、如是1260上方甚至更高的多单朋友,目前看来已经套得有点深了。那么现在应该怎么办呢?目前最有效也是最简洁的方法那就只有用反弹锁损的方法先去控制住风险了,因为此时这个点位选择割肉的话相对而言是比较心疼的,同时你也未必舍得割肉,不是吗?对于这种情况,那为何不直接来找麒轩老师寻求具体解决方案呢,那岂不是更好?所以说:同样的亏不要再吃第二次,不管现在你是想成功翻仓还是想等待爆仓,一切全在于此时此刻你的选择,不是吗?

 

---麒轩寄语---

??

??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自己的钱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生活,是要靠自己走过来的。同样的路,有人是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驾车…方式各不相同,结果就不同。同样的命运,有人笑着抗争,有人哭着哀求,有人静默地承受…态度不同,结果相异。没有谁能规定你的生活模式,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人,性格不同,选择就不同;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你能选择我,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你不在迷茫。

文/黄麒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