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惜忆:12.11黄金_黄金行情解析及走势分析_黄金解套

文章概要:1.黄金消息面解读;2.黄金周一行情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3.黄金解套策略;
张惜忆2017/12/11 06:47: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张惜忆撰

文章概要:1.黄金消息面解读;2.黄金周一行情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3.黄金解套策略;

黄金消息面解读:

本周将迎来美储12月利率决议,以及英央行利率决议等重点事件和数据,黄金空头进入最后的挣扎,多头即将迎来新的挑战。税改画上句号但非农利空影响还可能短线发酵,之后便将进入整理行情蓄势周四凌晨的12月加息利率决议。

惜忆个人认为:非农的就业市场强劲表现、近期逐渐回暖的美国经济数据都促使市场普遍预期12月将再次加息25个基点,但通胀持续低迷仍未见起色是年内第四次加息的最大障碍。如果顺利加息,黄金要想站稳1250关口继续冲击前期阻力1260基本无望,并且如果下方1243短线阻力突破顺势看1235多头支撑防守点位,一旦这里失守就将改变2018年一月的多头反冲格局。

黄金周一行情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

周线上,上周大实体阴线形成了3连阴的局面,但布林带下轨支撑完好,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增大,快线延续着向下运行,周线的表现可以非常的肯定接下来行情走势方向,一旦下行低点突破1243和1235,空头格局看向1220关口支撑,如果1243不破开始第一批抄底尝试,1235支撑不破直接抄底,果断抄底。

日线级别,收尾小阳星给了后面的行情变化增添了一定影响,从而就导致了有持续反弹回升的可能性。虽然当下K线收了小阳,布林带大开口,K线贴近布林带下轨运行,均线系统还有下拉空间,MA5所在的的1256阻力强势,短线多头势力要开启上攻模式1256就是极限,毕竟空头还有延续所以操作按原计划执行(1250空单是非农数据所布局,目标1244)。技术指标上偏向反弹测试1250-1256区域,但想要继续回升走上MA30的1260一线可能性很渺茫。那么周初以中短线1243到1256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解套策略:

目前的行情可以说是一个看回落的趋势,至于力度有多大,这个就还有待消息面的考量了。所以上方我们看反弹的话先看到1254这个位置,若此位置能够成功上破,那么多头还有一线转机重新回到1260;空头趋势将成为短期内的走势方向。所以惜忆总结出以下几点解套方案,希望可以帮助到家,若有疑问,可直接找到惜忆本人,交流促使人进步。

1、1250-1254附近多单的朋友,你们不要着急,非农这波行情下来,确实很伤,好在你们套单的点位不是很大,出局的机会也很多,所以惜忆建议稳健者多单可以在行情反弹到1252附近获利或小损出局,激进者惜忆建议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到1252附近全部出局,之前的多单也小损出局。

2、1254上方被套的朋友,你们这个点位能不能解出单子就看这次的反弹,若空头强势你们可能会越套越严重,所以惜忆建议你们及时关注行情走势,根据点位补仓操作,减少损失。若你不能够把握好点位操作,可找找笔者帮忙。专业的事留给专业的人来做,毕竟这是我的强项。若需要解套帮助,我希望你能够带着诚意以及你的套单截图来与惜忆沟通,我会根据实时行情为你安排合理的解套方案。

——本文由张惜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张惜忆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