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COQ爱客金融:黄金暂时止跌 反弹无力日内继续高空

周五(12月8日)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8万人
XCOQ爱客金融2017/12/11 09:59: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分析

周五(12月8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8万人,优于市场预期的增加19.5万人,11月失业率持稳于4.1,维持在17年以来的低位,但11月薪资增速又不及预期,整体来看好坏参半,给市场带来的影响有限。

技术面分析

黄金走低位震荡,虽然暂时止跌,但多头反弹力量非常弱,短期还是继续看空,日内操作1252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45。

 

欧元止跌迎来反弹,但技术面1小时级别还是空头趋势,日内冲高后可能会再次回落,操作建议1.1785附近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40点。

 

美日上周五在回踩113.20后继续新高,短期多头依旧保持良好攻击形态,日内或有机会继续冲高,上方阻力在114附近,操作上建议113.50附近做多,止损20点,目标看50点。

 

财经日历

23:00美国10月JOLTs职位空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COQ爱客金融

XCOQ爱客金融

XCOQ成立于2008年,是国际知名的金融服务商。在全球各地设立办公室,为客户提供5*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受ASIC的严格监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自设XMD百万美元赔偿基金。多元化的IB扶持系统,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坚守“爱客至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稳定、最流畅的交易平台。赞一下

643549o5AUl91yR8CLTRoxzSsS5tmt26dXB9c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