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众志诚金:12.11早评近期趋势怎么看?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一心聚金:12.11早评近期趋势怎么看?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众志诚金2017/12/11 11:08: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美国11月ADP及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均好于预期,尽管受薪资数据不佳拖累,美元剧烈震荡后下行,但加息预期依然支撑美元收盘反弹。

税改方面,在众议院和参议院均通过税改法案之后,税改计划进入冲刺阶段,近期双方将就此开会协商,参议院共和党党鞭表示会在12月22日前结束税改谈判。

此外,上周众议院和参议院先后投票通过临时拨款法案,并提交给特朗普签署,政府得以正常运作到12月22日,停摆危机暂时得到缓解,这进一步提振美元。

12月利率决议或成金银最后的机会

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整体好于预期,华尔街日报认为,尽管投资者几乎确信美联储将在下周宣布加息,但本次报告中薪资增速放缓可能对美联储明年的加息步伐产生影响。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目前美联储在本周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已高达90%,市场恐怕已经提前消化了这一事件的影响。

一心聚金认为,投资者似乎更加关注明年加息步伐,毕竟美联储人事“大换血”、税改等因素可能影响美联储的决策。

一旦此次声明和耶伦发布会没有如预期给出关于明年货币政策的线索,美元或大幅回落,金银将迎来翻身之机。

-黄金上周总结-

上周周初黄金开盘后,几乎没有走反弹;多头于1280下方止步,周一收取一根小阴线,周二则直接下破1270支撑以大阴线收盘!周三行情低位震荡修正以小阴线收盘,周四则再次大阴线下挫最低下破1260以及1250跌至1244区域;尾盘虽有反弹,但最终日线收取大阴线!昨日周五黄金波动幅度不大,亚欧盘于1250下方弱势运行;美盘时段受非农就业数据利空影响一度下挫至1243一线随后企稳并上涨冲击1252,不过在冲击1252后多头没有能够继续向上,美盘下午盘以横盘震荡运行最终日线以十字线收盘于1248!与此同时,周线则收盘一根大阴线,直接贯穿1270、1265~60以及1250三道强支撑!

—12.11本周行情分析预测—

上周五非农就业报告大体符合预期,也为美联储在12月份实施加息提供一定的依据。美联储下周将召开议息会议,加息几率高企,在此之前一心聚金认为黄金的走势仍偏空,谨慎做多。目前美国通过税改议案预计会提振汇市,专业指导,从而进行打压黄金,加之美联储加息的笼罩,一心聚金预计下周一黄金将走出非农后的空头行情。非农的利空为黄金短线的空头没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目前短线表现还是在1242-1252之间展现震荡走势。现在整体的趋势并没有发生改变,依旧是处于空头之中,下方还是先看低点1242附近支撑,非农利空行情也是走在1243附近,然后短线进行反抽,说明1242附近支撑依然有效,那么后面黄金空头能否延续,主要是看此位的破位情况了,一心聚金预计,黄金会先反弹一波,然后再去探底,上方阻力先看四小时线均线MA10附近于1252附近位置,上破再看1256阻力。不破即是我们做空的机会!下周一操作上一心聚金个人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52-1254阻力,下方关注1242-1240支撑。对于黄金白银原油在大行情中把握不住入场点位的投资者,可以关注一心聚金老师,每日根据行情不定时推出行情分析策略,如果你有套单在手,对原油、白银,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需要更多资讯的朋友可以找到一心聚金交流。文章下方可以找到我。

—12.11黄金单子套了怎么解?—

1.黄金1263附近多单,如果行情不破1240,可多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40,直接锁仓,待行情企稳出空留多,扭转盈亏即可。

2.黄金1273附近的多单,资金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解单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3.至于1280以上的多单就很危险了,点位太深建议直接联系,现在你需要的绝对不是市场上千篇一律的解套文章,而是真正能解决你问题的一份详细方案。本人文章没有太多虚假的盈利截图,没有模棱两可的分析,方向明确干脆,对错分明,杜绝事后诸葛亮,事后马后炮。朋友圈都会有每日都会有不定时行情分析发布,一步一个脚印,点位的准确把握,源于我们对行情的精准定位和严格执行,只用事实说话。只希望各位投资顺利!

—怎样操作才能避免套单,减少亏损—

第一点:严格锁损

为什么锁损。如果你能严格止损,我想并没有必要走这一步。一般在出现下面情况时才会锁单:一种情况是下单后行情变得不明朗,判断不了方向时可以选择锁单;另一种情况是你未设止损,而你的账户亏损已经很大时不忍平仓,为了防止更大损失或爆仓也可以选择锁损操作。在锁单后,常常有一个很重要的操作会被遗忘,那就是最好给与分析方向相反的单加上止损,可以稍设高2-3个点,为了防止在真正行情走出之前波动过大而被来回扫掉。

第二点:解单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

尤其重要的一点,交易系统是需要培养的,而且不同性格的人的交易系统也是不同的,怎样形成一个适合自己完善的交易系统,这对初入金市的新手而言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比较困难。但是如果找到一个好的伯乐,懂得培养你,做一个引导,制定一套方案,打造一套属于你自己的交易系统,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有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加上操作的把关,老师的思路,对新手而言完全是一个轻松获利的捷径。

本文由一心聚金老师分析团队策划编辑,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对投资(原油、黄金、白银、天然气等外汇)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和技术指标上的分析给大家帮助。跟上一心聚金步伐获取每日最新财经资讯。我是一心聚金,只为你能做好投资上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