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晗智投:黄金操作建议欧美盘行情分析,市场趋上行晚间如何布局

12.11黄金操作建议欧美盘行情分析,市场趋上行晚间如何布局
晗智投2017/12/11 21:01: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请记得你背后还有这么一个为你的投资指点迷津的人,多少个日夜,解救过许多在投资路上不知所措的朋友,因为行情没有合理把握而导致投资不理想,投资本来是为了更好的生活,现在却影响了你的生活,不妨你关注晗智投本人,本人会对你的投资给出合理的建议及多年的见解!

【行情回顾及消息面解读】

今日早间开盘1247.20,高点1250.90,低点1246.70,现报1250.10。在没有大的消息面及重要数据公布的情况下,白盘行情走技术面盘整,波动没有超过4美金区间。早间笔者给出的1247多单建议目前已经成功小幅获利。

在税改对于美元的乐观预期已经被市场提前消化的情况下,本周重点关注的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在本周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基本稳定在90%的情况下,非农数据薪资数据疲软表现,通胀担忧情绪或将影响明年加息步伐,加之最近中东地缘风险因素及半岛局势,都将对金价形成一定支撑。

近日美国表示要对朝实施海上封锁,朝鲜表示这一做法会将朝鲜半岛形势引向“不可控制”的危机状态与一触即发的战争局面。朝鲜一旦发现美国有将这一企图付诸实施的迹象,将立即采取自卫性措施予以应对。美国应慎重考虑这一做法可能带来的灾难性后果,停止无意义的妄动。

韩国将继续对朝鲜施加制裁与压力,促其重返对话。韩国政府从11日起将朝鲜20家机构和12名个人列入金融制裁名单。这些团体和个人涉嫌干预为开发大量杀伤性武器筹资或非法交易制裁对象产品。这是文在寅政府第二次推出对朝单边制裁措施。

【黄金行情分析】

日图破位1270形成三连阴下跌。两个交易日震荡。从日图结构来看,1299高点受挫回落,跌破1260完成浪形续量。目前走二浪下跌当中。1260失守后,短期空头还将持续,日图还待进一步释放空间,初步能够看到的强支撑在1200.也是中线抄底的点位,现在还需耐心等待,并不会一步跌到位。

4小时台阶下跌略有放缓,趋势上破位1260还是空头。上周五下探回升略有停顿,短线有修正需求。但分两种修正手法。强势配合空间反弹,弱势则是直接在低位横盘一个交易日,然后再进一步破低,由于上周五日图收小阳线,算是修正了一个交易日,但实体反弹的空间不大。主要收盘还在低位,所以本周趋势还是看空。但考虑到小周期仍有反弹的可能,做空的话等待跌破1243低点再顺势跟进。或者周初若能反抽给到1258-1260阻力点也可以直接进空。

——黄金策略——

1、上方1254-56附近布局空,止损1260,目标1244附近;

2、下方1245-44布局多,止损1240,目标先看1255的突破。

我相信关注本人的朋友都看的到我的实力,抓得住大趋势的行情,短线操作的点位也给出的非常负责。看过我帖子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你没看,可以先关注我两天看看我的实力,我的实力放在这里,等你来检验。我的做单理念和教学方式,让你一个月后也敢自称分析师。不交流不知道自己的缺陷和短板所在。做单,盈利大于亏损,剩下的叫利润!

任何的投资品种,都是有规律可循的,相信自己的眼睛,市场不会犯错,错的只是个人,行情不大的时候需要耐心等待,预谋大行情的来袭,当大行情来的时候也不需要着急,耐心等待最佳进场时机,这样才能以小博大,交易中真正盈利的机会把握除了盘感以外,更重要的是每个人对市场的理解,以及是否乐于思考盘面外的市场与机会,同样的行情,同样的机会,每个人的认知是不尽相同的,只有当基本面和技术面配合统一,并符合资本运作的原则时,才是真正赚钱的时机。

笔者晗智投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