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温尚樊:12.11美联储加息近在咫尺,空头不止多单如何解套

非农超级数据周已经完美落幕了,本周将迎来对黄金有着同样重要影响的数据——美联储加息。
温尚樊2017/12/11 12:50: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非农超级数据周已经完美落幕了,本周将迎来对黄金有着同样重要影响的数据——美联储加息。今年6月份加息筑底之后从1204一1357一共150个点的利润,本次加息之后筑底,也至少有100个点的利润,你准备拿下多少呢?从十月份开始,我就已经在不断地强调加息对美国经济与黄金的影响,加息意味着美元会大涨,黄金就会大跌,从上周一的跳空低开开始,所谓的千三梦就已经化为泡影了。一路上被套的多单都等着上周五的非农能大涨一波可以解套出来,但是周三的小非农和周四的初请数据都是利空的,大非农数据公布果然不出意外的利空,行情波动也并没有太大,可能很多的人现在都很迷茫不知如何是好了。作为一个分析师,我希望能给到你们最理性最清楚的行情分析,给予你们最大的帮助。

 

??尚樊12.4-12.8实盘交易回顾

??一步一个脚印,每一单都明确自己的操作思路,知道为什么要做这一单,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同样的单子赚钱的有,亏钱的有,套单的有,怪谁呢?只能说别人知道抓住机会,自己没有跟对人。

 

??接下来说说套单的朋友最关心的解套

??上周黄金由于美国税改的持续发酵,目前行情单边下跌了近30美元,经过一个月左右的震荡,黄金终于选择出方向,但在选择出方向的同时,一些被市场“惯坏”的朋友就惨了,一直不相信黄金会有单边行情的到来,多单一直拿到现在也不愿意出局顺应市场,不服?认为黄金会涨?我只提醒你一点,历来4次的加息前黄金都下跌了100个点以上,多单该不该拿,自己衡量一下。

 

??1、手里有追空在1244附近空单没来得及出的朋友不用太担心,行情目前有所回落,再者美联储12加息在即,行情整体还是偏空,要么耐心等待回落保本先出局,或补仓拉低均价等回落整体获利出局;

??2、至于在1255-1260有多单的朋友,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高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这样的好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绿色数字和那么多的单子。

??3、1260上方甚至更高的,目前来看套的很深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只有用反弹锁损的方法去先控制住风险,因为这个点位割比较心疼,除非是真的想更快的方法,舍小为大,不然你的单子更难出来,这不仅是魄力也是一种智慧。

??黄金单边下跌能否延续,下周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非农过后我们又迎来了加息的大行情,而此次美联储加息我们也要提起重视,毕竟本次的非农数据靓丽,美国11月失业率稳定在4.1%,不太可能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加息的预期,但可能影响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的力度。而尚樊认为一旦提高加息力度,美指的强力反弹也会再次打压黄金。所以整体看来,尚樊认为黄金由于非农行情的提前消化并没有进一步走低,但是后市依旧不容乐观。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大阴收线,日线连续收跌,空头强劲;虽然非农数据影响有限,但是后面还有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打压,而且近期黄金市场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金价反弹,因此尚樊认为黄金多头依旧不容乐观,但是尚樊提醒一点,跟前面黄金大跌大涨不延续的过山车行情不同,1260关口跌破之后其实就可以确定黄金中期的方向了,而且本周盘中周二美盘大跌,周三延续跌势,周四进一步延续空头;虽然周五走震荡,但是短期调整之后预计依然会回到下行趋势当中,因此下周黄金行情看震荡下行,那么上方首要阻力我们需要关注1252/55的阻力位置,其次是1260强阻力,下方关注1243周线支撑,其次是1233强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54附近空,止损1260,目标1243

 

??以上内容由温尚樊原创,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尚樊所撰写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慧眼识珠,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