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刺金刀:论势12.11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解析

论势:12.11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解析论势:12.11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解析
刺金刀2017/12/11 07:55: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美国参议院通过税改法案打响“第一枪”,美元开盘跳涨,非美受挫,黄金跳空8美元。特朗普上任后取得的首场胜利为美元本周的涨势奠定了基础。本周市场经历过山车般走势,脱欧一波三折拖累英镑“上蹿下跳”,加央行谨慎基调致使加元“崩跌”,比特币“疯癫”飙涨引人担忧,金价“雪崩”式跌破多个关键关口。

本周数据方面重头戏无疑是周五的非农报告,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8万,超预期,失业率4.1%,但薪资增速不佳。不过这为美联储12月升息再添一份力,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周上涨。

黄金走势方面:

黄金2017年高点在1356,总体走势平稳,十月非农,十一月非农在震荡了两个月之后,终于有了方向,在打破1300-1260区间后,开始一个下行趋势,短期在1245找到支撑,目前支撑主要关注1241,压力在1260,下周美联储加息,黄金有望继续刷新低,操作上高空为主,反弹1257空止损1262,看1234。近期不少朋友单子被套了,多单的话,短期建议先减仓。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反弹1257空,止损1262,看1234

原油方面建议:

原油方面从周一下跌后,在55.8一线企稳反转,eia数据助力原油上冲触及58一线,周五以上引线较长阳线收尾,操作上,下周58下方看空,止损放58.2,57.5附近空,原油年内高点在59附近,若年内不破新高,那么这个节点可能成为2017原油牛熊转换的节点,我们可以拿长线空单,看46美元,有望把握10美元,也就是1000点的利润。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57.8空,止损放58.2,看55.3,

人若无名,便可专心练剑,君子务本,方能厚积勃发,论势,趋势盈利的倡导者,顺势,轻仓,止损预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