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 黄金多空转换再次开启 原油高空为主

金价自一度跌破1270后,走出了近几周维持的区间震荡,成功的打开了下行通道
袁开民2017/12/11 10:16: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亏损与盈利间均衡,最终盈利大于亏损,那就是胜利。但很多投资朋友就是不甘于止损,可能需要一次比较惨重的教训才会真正体会到止损的重要性。这样面临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心态上的打击。损单不可怕,套单才可怕。损单疼一时,套单愁千里。

金价自一度跌破1270后,走出了近几周维持的区间震荡,成功的打开了下行通道,最低成功触及1243一线,目前金价正处于低位震荡之中,且黄金已经运行到了一个比较关键的支撑位。

短线来看,虽然各项指标偏向于空头,但布局空单的朋友还需要谨慎,由于本周的大跌K线脱离均线较远,周初预计会走一波强势反弹,上方1253多头防守点一旦突破,黄金将上行测试1265-1272区域位置,那么下方低点被确认之后迎接我们的就是中长线布局多单。下方支撑:1243,底部转化的位置:1239;上方压力位:1253,1265,1272。

亚欧盘短线操作建议:

1、1250-1243附近区间操作,止损4个点,目标5-6个点。

2、中线布局:1244-1239中长线布局多单,止损1237,目标1253;破位上看1265-1272。

原油方面:

日线,5日均线下穿10/20日均线,10日均线压制,布林中轨转换为支撑;macd空头能量缩量,stoch指标超卖区拐头;小时图,布林三轨向上发散,macd快慢线死叉,空头信号初显;

四小时图,价格冲高回落,60日均线压制,布林带开始缩口,macd多头能量开始减弱,stoch指标超买区拐头向下;

原油短线看回落,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防守性多单为辅;支撑:56.5;阻力:57.8;

亚欧盘操作建议:

1、原油56.8/57附近做多,止损0.5,目标看57.5/57.8;

2、空单策略实盘指导给出;操作及解套的朋友单线本人!

开明在这里提醒各位每位老师的操作建议是有时实性的,希望各位多参考结合自已仓位情况下再进行操作。

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袁开明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