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振华点金:12.11“顺势而为,取财有道黄金原油时时在线分析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对
振华点金2017/12/11 06:46: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我们的指导服务从早上7:00-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黄金走势分析:

从周线上来看,黄金录的一根光头大阴柱,从单K线来看本周黄金多头的日子就不好过。周线上连续录的三阴,MA40均线毫无抵抗便失守了,MA60均线也是稍作反抗就投降了,不过好在的是最终金价收官与1248一线,这让MA60均线在1248的守将看到了夺回城池的希望。其次MACD快慢线上继续死叉运行且开口有增大的趋势,绿色能量柱也是在放量运行。振华点金认为周线上空头嚣张跋扈,多头几乎缴械投降,这使得本周弱势行情很有可能延续发展。日线上面连收四阴后终于收阳,避免了单周全阴的格局,均线系统上是极为弱势的空头排列,MA5均线在上方1260一线苦苦追赶金价的运行,MACD快慢线则是在非常底的位置继续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明显,布林下轨在1255一线也没有守住空头的袭击,目前金价运行在下轨外侧。振华点金认为以日线的技术分析来看空头绝对优势的局面没有被打破,但是短线多头赢得了喘息之机,并且金价是有反弹布林下轨的需要。4小时线上随着周五震荡上行的发展,目前MA5拐头后平行在1248一线运行,尽管均线还是空头排列,但是现在我们看到了黄金反弹的希望,另外MA20均线在1256一线形成阻力,这也是我们本周初需要关注的重点位置,MACD快慢线上有走出低位金叉的迹象,绿色能量柱快速缩量运行,布林下轨则是在1240一线形成支撑。振华点金觉得4小时线上多头稳住了局面,已经形成抵抗空头的现象,而我们短线上关注的重要点位也是相当的明显。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美国WTI1月期货上周五(12月8日)收涨0.67美元,或1.18%,报57.36美元/桶,上周下跌1.83%。布伦特原油2月期货上周五收涨1.20美元,或1.93%,报63.40美元/桶,上周下跌0.64%。中国原油进口增长抵消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的利空影响,原油需求面的强劲表现料将继续为油价带来有效支撑,不过美元继续走高以及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增加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原油自确立59关口阻力,连续下行走出的空间不大,回撤最低56附近,上周五原油虽然意外的走强,但是多头并未走太远在57.8附近受阻后回落,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上周五反弹后在57.8区域形成新的阻力位,加之上方还有59高点强阻力,因此短期油价可能陷入高位震荡,重点关注上方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5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振华点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本人。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做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这是我看重合作的重点。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