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三六论金:12.11早评最新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雅淳析金:12.11早评最新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三六论金2017/12/11 06:43: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技术深度分析:

日线图上看,金价处于下跌趋势,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张口发散状态,多跟短期均线MA5、10、20均线上一直向下且持续向下压制没出现拐头迹象。黄金还继续受压下跌,灵动指标sto快K%上穿慢D%形成金叉稍有拐头向上趋势处于数值20以下超卖,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双线维持死叉向下运行,RSJ指标双线将形成金叉,出现走平拐头趋势,处于数值20之下超卖状态

四小时图上看,金价处于一个下跌趋势中,价格处于布林带中下轨,布林带略微缩口但不明显,MA5向下逐渐走平,MA10依然向下维持下行状态,灵动指标sto快K%上穿慢D%形成金叉维持向上运行将上行穿过数值20.此时还处于超卖,这是一个看涨的信号,附图指标MACD绿色动能柱二次收缩,双线处于低位,DIFF将上穿DEA行形成黄金交叉,RSI指标数值低于20超卖状态而且双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

小时图上看,价格处于下跌趋势中,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横向运行,同时多根短期均线相互缠绕横行运行。灵动指标sto快K%上穿慢D%形成金叉维持向上运行将上此时交于0轴,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双线维持向上运行未见拐头迹象,RSI指标数值处于50附近,双线金叉维持向上运行状态。

综合分析

日线图价格短线跌破斐波那契38.2%回调位,通道下轨和200日均线组成的关键支撑1267。跌破该支撑意味着黄金中期出现强烈做空信号,下方支撑为斐波那契50%回调位1240附近,若跌破该支撑,进一步的下跌目标为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12附近。毫无疑问大趋势上是一个下跌趋势,在这个下跌趋势的大前提下,多个技术指标显示黄金周一很大可能有一波反弹,周一短线我们重点关注上方线压力1260/1252下方支撑位1244/1240.雅淳建议周一看反弹力度,重点关注破位。顺势而为当然策略主要反弹高空为主,以低多为辅

今天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不破1253,则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43

策略二、激进者可以短线下方1244不破附近多目标看1250附近

黄金解套策略:

1257-1262多单,雅淳在朋友圈给出过详细的操作建议,如果你关注了并且相信跟上了上周五大非农的布局,1247.60布局空单进场,1243止盈出局后反手补仓低位多单,那么目前雅淳相信已经摆脱了被套了苦恼。

不过没有跟上的也不要灰心,雅淳认为还有机会的;可以关注两个点1240和1246这两个支撑点的破位情况去补仓多单看反弹1252-1254区间的力度,那么你的多单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具体的行情走势还要及时的把握,如有对行情把握不准或者需要帮助的可以找雅淳进行质询。

生命的意义在于永不停止的探索学习。“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投资者应该无时无刻都要学习积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给大家分享实用的技巧,建议赚一时,技巧经验学一生受用!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雅淳析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雅淳析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雅淳析金分析团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