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曳鑫大师:12.11午评,美联储议息会议,黄金多单还有救吗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
曳鑫大师2017/12/11 12:38: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赌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想一夜暴富,只想稳定盈利。

从上周的整体情况来看,因美国税改取得进展点燃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黄金遭受重挫,因美元走强、美股在税改利好支撑下依然强劲,黄金遭受重挫,创下7个月来的最大单周跌幅。黄金上周累跌2.54%,连续第三周下跌。上周五(12月8日),尽管上周受到薪资数据意外差于预期的短暂打压,但在ADP和非农报告整体表现超出预期、税改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以及美国政府关门危机顺利度过等因素的提振之下,美元迎来完美收官,截止上周五收盘,黄金价格收盘上涨1.4美元,涨幅0.11%,报1250.5美元/盎司,一周累计上涨1.1%。展望本周,市场将焦点转向了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公布的利率决议,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这四家主要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其中美联储很可能再次祭出加息举措,投资者也将寻找2018年政策线索;经济数据方面,在非农之后,本周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和美国CPI这两件重要事件,鉴于这两个“超级数据”一贯的巨大影响,可能会引发市场“巨澜”,黄金多头寄望于本周美联储进行鸽派加息,不过,曳鑫觉得本周黄金市场看空情绪极度高涨。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短线趋势依旧偏弱,同时黄金在日线图上运行了一个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趋势依旧偏空,从浪型来看,日线运行出一个下跌5浪走势,目前运行在下跌3浪的末端,3浪下跌的结束,必然会迎来4浪的反弹,同时自1299下跌1243一线,黄金下跌了54美金,3浪的调整基本到位,加上1240是一个结构点位,指标显示超卖,有反弹修复的必要,那么黄金短线将大概率会不破1240这个位置,迎来一波反弹,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同时日线收十字星,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将会迎来反弹,上方重点关注1260一线的压制;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自冲击千三关口以来,黄金一路走低,走出了一个下跌5浪的走势,目前处于下跌5浪的末端,黄金随时可能开启新的浪型。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中轨拐头向下,黄金低位震荡,Stoch指标低位金叉,目前运行中部,RSI低位拐头向上,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不会很强,等待指标运行高位,黄金依然会继续走低调整,继续下探波段1204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240位置去寻求支撑,此位置一旦不破,黄金大概率会迎来一波反弹,上方关注1260顶底转换位置的突破情况,加上议息会议的来临,必将会给黄金市场带来剧烈波动。日内操作上曳鑫建议高空做空为主,低多为铺。

曳鑫大师: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1246附近做多,严格止损4美金,目标1252;

关于黄金多单解套

1、黄金1263附近多单,如果行情不破1240,可多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40,直接锁仓,待行情企稳出空留多,扭转盈亏即可。

2、黄金1273附近的多单,资金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解单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3、至于1280以上的多单就很危险了,点位太深建议直接找到曳鑫,现在你需要的不是市场上千篇一律的解套文章,而是真正能解决你问题的一份详细方案。

文/曳鑫大师

注:本文有曳鑫大师独家策划,以上内容供参考,不构成投资,投资有风险,入市要谨慎,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若对行情无法把握可随时关注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