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梓彤:祝月园12.11本周四大决议将要公布,黄金操作建议

你不将就,月园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王梓彤2017/12/11 11:30: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祝月园12.11本周四大决议将要公布,黄金日内行情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痛苦是磨砺意志的磨刀石,它能把你的意志之剑磨得更加锋利;痛苦是人生智慧的催熟剂,它能让你的智慧之果更早地成熟。

--黄金消息面解析--

本周有四大央行将陆续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利率决议、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瑞士央行利率决议。

1.美联储加息几乎已经“板上钉钉”,而市场早就消化了这一预期,但投资者可从中寻找2018年加息方向的线索;

2.欧央行预计不会有任何新的举措,此外欧洲央行还将公布新的通胀和增长预测,此前央行行长德基拉启动了温和的削减量化宽松政策,德基拉可能会进一步削弱欧元;

3.英国央行预计将按兵不动,维持利率不变,货币政策委员会将评估经济状况;

4.外界普遍预计瑞士央行也将维持利率不变,可能会促使瑞郎走强。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保持低位震荡走势不变,震荡区间是1253到1240区间,不过从前期下跌走势来看,黄金短线依然保持偏空震荡的概率大,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黄金低位震荡,指标Stoch指标一路走高,目前运行在中高位,RSI低位拐头向上,指标和黄金反弹力度不符,显示黄金走势依然偏弱,一旦指标调整到位,黄金还是不强势拉升,预计黄金短期将会承压下行,但是考虑到日线和周线,那么此时我们也不能盲目的去看空,预计继续下探的空间有限,加上下方关键节点在1240一线,那么黄金会议纪要前,预计将会保持在区间1253到1240区间震荡的概率大,日内上方关注1252、12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3、1238一线支撑。操作上保持区间震荡,高抛低吸即可,保持及时获利的原则,见好就收,切莫贪心。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1253一线进场空单,目标1245,止损3个点

2、建议1243一线进场多单,目标1250,止损3个点

--多单被套这么久何时才能解套--

对于现在手上有多单的朋友,月园也说不出点位什么的了!如果真的套了,肯定是非常深的!说实话,现在我们短线空头毕竟强劲,是不断反弹就空的节奏,而手上的单子为什么没有拿着的必要?是因为后市由于税改、加息利好美元等消息,所以我们后市坚定看空头,所以当断则断。如果实在是套的太深,不知道如何解决可以找到月园,把你的仓位、资金、点位、持仓截图发给我,月园会综合你现阶段的情况为你制定具体解套方案。

月园寄语:时间在变,趋势在变,策略也要随之改变!投资市场,有人实现翻倍的梦想,满载而归,有人却彻底翻车!投资需要理性,如以赌博的作战方法将必败无疑,切莫用资金来验证自己对市场的判断,更不要去用自己可怜的资金企图托起盘面。交易是一个不断自我反省,自我完善和自我超越的过程,奢望和幻想不能在投资市场同时出现,而理性和睿智才是稳操胜券的法宝。

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月园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文/祝月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