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钱子鑫:钱煜鑫12.11黄金午后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市场不是一次性投资,留住本金你现在失去的才能以后得到更多!
钱子鑫2017/12/11 14:58: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功没有捷径,但一定要有方法,作对了一次单子不难,但是否收获技巧才是关键,不管你昨日获利还是亏损,请静下心来,做一个认真的思考。市场不是一次性投资,别重复浪费机会,别让亏损捂住双眼,停下来思考,顺势而为,留住本金你现在失去的才能以后得到更多!

 

美联储本周会加息,目前美联储的基本利率是1%,如果要在2018年底或者2019年初达到3%,然后开启降息模式的话,按照每次加息0.25%即25个基点计算,还需要加息8次才行,如此,本次加息,也许会加息50个基点,直接从1%上调到1.5%,从数量上来讲,相当于加息2次,而明年,写有可能累积加息125个基点或者150个基点,也就是相当于加息5次或者6次,这个对于金银会给予巨大的压力。

黄金在之前的连续盘整走势后受到加息预期大幅破位下跌,1270支撑位被击穿后马不停蹄继续下行击穿1260/1250两道支撑后最低触及1243,空头积攒已有的动能得以暂时的释放;而随着本周会议的临近,个人认为黄金将会继续以弱势调整为主旋律,目前日内的压力处于1254-1256区域,支撑位上个人建议关注1242-1240的支撑,煜鑫薇芯jw三玖一玖,在日内已经收取小阳线的情况下,日内今日再度收阳,那么明日个人认为黄金有望影响小幅反弹之后待会议结果;所以今日操作上,继续以大趋势的空头思路进行先行交易。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本人。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253附近空,止损1256,目标1248附近

2:黄金1244附近多,止损1241,目标1249附近

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本文由钱煜鑫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