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2.11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郭惟义:12.11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郭惟义2017/12/11 20:05: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当一件事被所有人都认为是机会的时候,其实它已不是机会了,一波行情被所有人都认为是收割的时候,其实它已经是被收割的份了。不识货,半世苦;不识人,一世苦,而不识行情,那么终将天天苦。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金价至上周一低开以来都是下跌趋势,上周五以跟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柱在1248收线,郭惟义老师的文章在12.8号非农前就预测过非农数据肯定是利空金价的,可金价并没有下跌,可见金价跌势已到头了,另一方面郭惟义老师从消息面获悉,尽管加息的逼近金价大趋势还是不会跌太多,因为加息美国的财政会出现赤增长。从上周的非农数据就验证了这一点,不管是什么原因都足以说明这一点。所以郭惟义老师对金价中长线还是看涨。四小时线上来看,MA5上穿MA10,金价依托在均线上,KDJ三线上扬,MACD快慢线呈金叉,金价有多头趋势,郭惟义老师早间的文章就说过以低位做多操作,虽然亚盘行情没怎么波动,但是可以看出是在走上涨趋势。操作上保持早间的做多思路。

建议参考操作策略:

1247座多,止损1243,目标1255上方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五的上涨主要受助于中国原油需求不断上升,另外非洲最大原油出口国尼日利亚的原油工人罢工威胁也支撑油价上涨。对于油价郭惟义个人认为,油价市场需求的增大,美原油的持续增产也难以满足市场需求,而且美国也会为了保存资源不会长久进行增产,最后OPEC减产的效应会持续发酵,油价走高成必然。

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上,整体走势偏多运行,短期也有回调的趋势,上方关注58阻力,下方关注56.8支撑,突破顺势跟随,操作上郭惟义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

建议参考操作策略:

回落到56.8附件做多,止损56.4,目标58附件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的宗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