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孔明理财:12.11晚评,美联储即将加息,黄金依旧会下跌吗?

孔明理财:12.11晚评,美联储即将加息,黄金依旧会下跌吗?
孔明理财2017/12/11 17:42: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孔明理财:12.11晚评,美联储即将加息,黄金依旧会下跌吗?

本周不仅是“超级央行周”,还是“超级数据周”。欧美国家将陆续公布CPI、PPI、零售销售及就业报告等经济数据,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美国11月PPI月率、季调后CPI月率及一向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月率。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和环比均符合预期,个人收入和消费支出数据也符合预期,但从整体来看通胀水平仍处于低迷状态,也还未达到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这是美联储官员们决策时最担忧的因素,本周公布的数据或许可以提供更多佐证,届时大家重点不要一直放在加息上,也需要关注美联储通胀目标是否完成?

黄金分析: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短线依然不是一个强势的走法,短线最大的可能我认为是震荡上行,短线直接跌破1243一线,我认为可能性不大,金价两次触及1243一线都未能下破,那么日内的行情,我们只能是依托1243附近的支撑来做多,就整体而言,我对于市场大趋势依然是看好下行。技术面而言,周线大阴线收盘,短期的趋势肯定是难以逆转,技术形态看好进一步下跌,从日线图来看,下跌趋势明显,但短线下跌已经有所放缓,短线有反弹的需求。从四小时级别上分析来看,布林带指标向下运行,MA10均线首要于1248.6附近施压,布林中轨于1256附近展开关键压制,布林下轨向下运行于1240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下方拐头粘合向上运行,绿色量能持续缩减即将耗尽,指标中性,短线下行力度表现不足,存有反弹,需关注反弹力度;综合分析来看,黄金整体维持空头格局不变,操作上孔明理财建议顺势反弹高空即可,下方重点关注1243/1240区域的得失情况,短期上方依旧关注1250/1253的压制!

原油分析:

上周五周线虽然收阳,但并没有守住高位,阳线上方伴有较长的上影线,说明原油上方的压力较大,同时原油并没有创出新高,且最高点也没有前面的次高点57.89一线高,若原油没有打破57.89一线,行情望走出头肩顶的形态,从日线的浪型结构上看,45.57一线开始上涨,目前走完了5浪结构,行情望走下跌ABC,且上周走完A浪和B浪,目前行情望开始C浪下跌。从4小时图上看,原油本次反弹高点有两根较长的上影线,说明行情两次上攻受阻,上方的压力强压,同时行情被压在60均线的下方,今天原油直接低开低走,一旦收阴成功,原油望继续下跌,日内上方关注57.4和57.9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6.5和56一线支撑位,操作上继续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不变。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孔明理财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文/孔明理财撰写/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