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黄金日内震荡,空头能否继续保持优势?

熊炎祖:黄金日内震荡,空头能否继续保持优势?
熊炎祖2017/12/11 13:52: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黄金日内震荡,空头能否继续保持优势?

投资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市场中,需要把握的就是开始的时候不犹豫,结束的时候不后悔。不要在该盈利的时候选择观望,不要在该离场的时候选择逃避。交易的不止的不是方向,而是勇气和信任,是果断和执行,这不是du场更不是储蓄,而是博弈,没有神话的翻倍也不会有安稳的收益,而是在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尽量做对的事。

投资很简单,跟对人,找到方法,便赢了一半。我相信我能给你这一半,你是否愿意给自己这个机会?

上周现货黄金市场延续了前两周空头形态过程,行情周初低开在1273.9的位置后回踩1277.3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下行过程盘中跌破1260强支撑和本轮上行趋势线的支撑后加速下行,到周五最低给到了1243.7的位置后整理,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248.5的位置。

目前,日图破位1270形成三连阴下跌,两个交易日震荡。从日图结构来看。1299高点受挫回落,跌破1260完成浪形续量。目前走二浪下跌当中。1260失守后,短期空头还将持续。日图还待进一步释放空间,初步能够看到的强支撑在1200.也是中线抄底的点位,现在还需耐心等待,并不会一步跌到位。日内短线还会迂回震荡。周内整体趋势依托顶底转换1260做阻力反弹空。

4小时台阶下跌略有放缓,趋势上破位1260还是空头。上周五下探回升略有停顿,短线有修正需求。但分两种修正手法。强势配合空间反弹。弱势则是直接在低位横盘一个交易日,然后再进一步破低,由于上周五日图收小阳线,算是修正了一个交易日,但实体反弹的空间不大。主要收盘还在低位。所以本周趋势还是看空。但考虑到小周期仍有反弹的可能,做空的话等待跌破1243低点再顺势跟进。或者周初若能反抽给到1258-1260阻力点也可以直接进空。

在这个直线下行的趋势中,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着抄底,但是一直得不偿失,从此陷入套.单的深渊,很多投资者手中只要有套单就感觉心中总有个梗,总想着怎么解出来,我觉得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当你盈利达到一个稳定一个标准后,你就不会纠结这个问题了,什么时候才能大方的砍掉手中的套.单,机会不多,且行且珍惜。

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二月盈利能在50%以上);

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二月盈利能在80%以上);

8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1-2个月预计到达110%的盈利目标)!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有可能错过了我;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