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晗智投:12.11美联储加息黄金走势分析,精彩不容错过

晗智投:12.11美联储加息黄金走势分析,精彩不容错过
晗智投2017/12/11 18:28: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是一种修为。用良知做事,用实力立足。洞察趋势,引领未来,在帮助广大投资者实现稳定收益的同时也在着力打造每一位投资者的自我操控和市场驾驭能力。人一生最大的价值不是你有多大成就,而是你成就了多少人。

【消息面:】

本周将迎来美储12月利率决议,以及英央行利率决议等重点事件和数据,但是目前市场对于本周的走势上多空都有着自己的看法,不过欧阳认为,虽然周五黄金跌势放缓,但是大趋势上仍然更偏向于空头,黄金周线大阴收线,已经走出的近两个多月的震荡区间,加上12月加息预期的打压,黄金市场没有强有力的利好因素的刺激下很难反弹上去,对于本周黄金欧阳还是看好下行趋势。本周四大央行联手登场,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瑞士央行均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在此次会后公布新闻发布会,料将给市场带来一场动荡。

我以为,由于美国税改的通过,美元指数得到迅猛拉升,导致现货黄金价格相继跌穿1280、1270、1250关口。本周全球央行将纷纷亮相,对汇率、黄金价格的影响均不可估量。预计在各国央行“亮剑”之前,市场上均会保持谨慎的投资态度,黄金价格的波动幅度不会太大,而经过上周的暴跌,金价技术性反弹也属于情理之中。

行情方面,周一(12月11日)黄金价格低开于1247.13美元/盎司,日内最高反弹至1251.17美元,创下日内新高,截止发稿,现货黄金价格报1249.24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02%。

技术上,日线图上看金价交投于布林带下轨下方,布林带三轨进一步开口,表明黄金单边下跌行情将延续,KDJ指标走势朝下,但J线已现上行拐头,MACD指标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这与K线走势出现背离,预示着黄金或将迎来一波大行情,但考虑到美联储12月加息已经板上钉钉,因此这波“大行情”中金价暴跌的可能性更大。

【欧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1、1248美元一线做多,目标看1255及其上方。

2、初见1255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1250,破位继续持有。

非农周落幕,黄金获利39美金,年底翻仓计划:

上周行情已过,仍然带领学员拿下了39个点的利润,操作10手就是3.9万美金,人民币25万,有人会问,老师为什么你能稳定获利呢,其实做投资当你静下心来,缕清思路,一切看起来是那么清晰明了,我每天都是明确一天的操作思路,学员会收到我们一天的操作思路,让我们的操作更加顺利,看懂大趋势赚大钱,看懂小趋势赚小钱,看不懂趋势就要赔钱,我们不求重仓操作一次翻仓,那是莽夫所为,追求稳健持续的盈利,这是一贯的风格,也是一直所坚持的,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漫无目的,靠运气凭感觉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百度笔名或者关注我,相互交流探讨,晗智投带你,谨慎操作,稳健获利!

打破旧有的思维模式,自然需要勇气,然而,最重要的是,需要认识到事物的本质。对于交易的整体而言,其最根本的问题是,我们追求的,是“盈利”还是“证明我正确”?如果我们的目的是盈利,那么纠缠于一次的成败就没有意义。打胜仗固然有成就,打败仗而能够全身而退也是不容易的事情;保全资金,给自己更多的机会才是正道。本人将会祝你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顺。不管市场如何变动,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责任编辑:晗智投分析师团队

撰稿日期:2017.12.1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