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GOLD先生:难逃年末走弱命运,日内黄金1245上弱势空

许凡:难逃年末走弱命运,日内黄金1245上弱势空
GOLD先生2017/12/11 09:27: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上周五的非农并没有带来大的动静,几次回落都是在1245这里走出反弹,在小时级别中,下行布林带收口走平,黄金上周五尾盘收线以震荡收尾,所以短周期黄金偏向于布林带上轨下轨震荡了,区间1246-1250。日线上周五以十字星收尾,也是上周大跌之后的第一个十字星,对于目前的走势而言,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还是向下压制运行,布林带开口,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趋势偏空,所以大周期目前还不能以十字星看多,也没有看多看涨的信号,低位调整,在今明两个交易日没有收阳之前,黄金继续以弱势为主,毕竟4小时级别中,黄金连10日均线都没有突破,在下行的10日均线压制下回落,5日均线没有反弹力度,早间的反弹也在1249这里终止,所以综合分析,上午的行情不会有大的动静,毕竟小时级别没有破位信号,那就以1246-1250的区间震荡,但大趋势还是弱势,所以日内思路还是以空头为主,上方1250-1252的压制下看空,下方先看1245支撑,破位看1234-1233!操作建议:1250-1252空。

白银上周是看跌的一周,受周五非农的影响收阳,结束了上周的连阴回落走势,不过趋势还是偏空,并没有反弹信号,所以本周而言,特别是周初的走势,先以15.8为支撑看震荡调整,上方先看15.9的压制情况,周初白银不建议短线操作!

原油上周五收阳走高,尾盘回落,但日线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还是死叉向下运行,并没有受到上涨收阳的影响,早间开盘回落,在10日均线压制下回落,大周期日线级别的走势还是偏空头,那么今天的思路就是以57.3压制看空,下方看56.7的支撑!小时级别中,高位宽幅震荡后回落,结合高位的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看跌信号,日内原油是开盘偏空的思路,所以日内操作上就不考虑做多,等反弹直接进空。操作建议:57.3空。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